www.nnbsh.com
【我感兴趣的……同人 重生等等】小说书单
  • 舰娘同萌队
    舰娘同萌队txt精校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无限位面游记
    无限位面游记txt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偷香高手
    飘香高手txt下载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征服11区
    小说《征服11区》TXT百度云
    “” 因为拥有矢量操作的超能力,陈潇峰被送入学院都市第11区,然而,想什么就来什么,这真是悲催的事情。前一刻他还是活蹦乱跳的人,后一刻,他已经是一名僵尸,身处在11区,这个神秘而又充满超能力的地方,他才不管神马,他只知道人生就该好生的利用,谁说僵尸不能正常生活?他不但能上课学习、还能泡妹子、逞英…
  • 山神
    ;;;;又一次上三江,说实话,心里除了激动,更多的是五味杂陈。;;;;重回仙侠,猫除了自己对自己的信
    “” 带着一堆景区游览图,方凌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一个和他所处地球不一样的世界!就在他哀怨自己竟然带了一堆没有用的游览图时,暮然发现:前世中的昆仑变成了仙境!五岳变成了神山!黄山变成了洞天!青城山变成了福地!就是那云梦山也变成了大量的修士,在这充满危险的仙境神山、洞天福地中冒着生命危险苦苦追求…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全集下载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精校版txt
    “”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 百度百科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