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速看,,各种类都有,】小说书单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直播荒野求生大师 小说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5200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无弹窗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史上神级穿越
    历史上神级
    “” 萧枫穿越了,一脸黑线。轮回石:收九大仙君轮回转世之身为徒,教导他们走上人生巅峰!轮回石:摆九转乾坤阵,唤醒轮回仙帝!轮回石:寻轮回山,建轮回宗!萧枫蹙眉:真乃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本书Q群:144536443微信公众号:lunhuidixia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神级穿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偷菜系统
    偷菜系统小说下载
    “” 羲和:哪个挨千刀的在我的扶桑树上浇水了!财神:我的摇钱树上的果实怎么少了?王母:啊~我的蟠桃园!怎么长满了杂草了!太上老君:我给青牛种的仙草呢,哪个混球将他都拔了!面对众卿家的诉苦,玉帝表示无奈了,回头看了一眼自家的药圃,害虫横飞,消灭都来不及!手机之外,范晓剑看着系统给予的奖励,一脸猥琐…
  • 鸿蒙之神天道尊
    鸿蒙之神天道尊免费阅读
    “” 叶神天,后世一个大三学生,一次偶然的意外,之后,他不断的突破巅峰,突破鸿蒙,来到一个为九幽的宇宙,面对主宇宙的众多强者,神天可否有机会踏上主宇宙,超越主宇宙呢神天一群:549727385,欢迎大家的加入!!神天VIP一群:514465512!会员的粉丝群,欢迎进入指点!!!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全本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影视系统
    影视系统笔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自从获得系统,丁洋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思过崖和令狐冲喝喝酒,在绝情谷和小龙女谈谈人生理想。在纽约和钢铁侠一起泡妞把妹,在香港和变形金刚聊聊战损赔偿。到浣熊市看看丧尸,前往华盛顿瞧瞧外星女皇。你一定看过电视剧和电影,但不同的是,这些电视剧和电影…
  • 荒野求生之第一主播
    荒野求生之死亡主播
    “” 一个死而复生的男人,获得神秘系统帮助,他的人生将会发生什么呢?精彩的荒野求生,神秘的海上岛屿,恐怖的地下世界,地球上未知的地方会有多恐怖!系统:怪兽训练法只要10万积分。陆涵:听名字就不怎么样,有什么用?系统:可以训服一切被你抓住的怪兽、动物陆涵:卧槽!陆涵脑袋开始幻想,陆地骑霸王龙,海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