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主 宠文】小说书单
  • 惊世狂后:冥皇盛宠腹黑妻
    惊世皇后冥王盛宠腹黑妻下载
    “” 她,K国金牌杀手,无冕之王!谈笑间取人性命杀伐天下。她,青龙帝国红莲长公主嫡女却以废物冠名。当两者合为一人,欠她的,十倍奉还!欺她辱她害她,必血偿!废物?让你见识五灵全修逆天体质!丑女?不过是个假疤痕当真就输了!修五灵,炼药丹,万古后裔!傲视九天,凤翔苍穹。可是,身后跟个男人,可怜兮兮道:…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免费全文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王妃嫁到:王爷请躺好
    男主女主是秦牧羽,岳云吉,孟琳琅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成了穷的响叮当的病秧子,后来又因为一只鸡被卖给了当朝最冷酷,最无情,最无理取闹的某王爷。以为她逆来顺受,呵呵哒,做梦!她意千寻可是全天下最腹黑无耻无下限的21世纪首席心理医师。区区一个古代王爷,能奈何得了她。闻言,某王爷含笑,“你腹黑我阴险,绝配!”她冷笑连连,“我们配不配,练过…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八零电子书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傲世凤狂:腹黑殿下废材妃
    冷面相公太难缠免费
    “” 本是一个小小的丫鬟,却偶然被派去和亲。和亲怕什么,偏遇见冷面君王腹黑又难缠;更有花痴自恋女,毒辣变态兼疯狂这么个后宫怎么呆?跑!等等,奴家不闹他个天翻地覆怎罢休?小小丫鬟大闹后宫,独闯江湖,历尽艰险又是为了什么?无父无母的她又隐藏着怎样的身世?冷面匈奴国皇上,谦谦江湖第一侠客,哪个才是最爱…
  • 腹黑皇帝追妻狂
    腹黑皇帝追狂妻
    “” 潇湘VIP20160724完结已有18323402人读过此书,已有440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凌王朝有两宝,左右宰相皆是宝。左相颜无双,右相酷如神。每天上朝都是吵,朝堂就如菜市场!一次被人暗算的意外,颜仪竟然发现左相楚风云是女儿身,而且还把左相楚风云吃干抹净!楚风云大怒:“胡说!应该…
  •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 她是灵族第十七代掌门,天赋异凛,杀伐果断,却被至亲之人陷害致死。一朝穿越,异世重生,当强悍的灵魂占据懦弱可欺、第一草包废物之体,现有的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修灵力,炼灵丹,驭万兽,一步一步,踏上强者之路!苍茫之巅,谁又能够与之携手,睥睨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
  • 腹黑小狂后
    太子退婚她转嫁无王爷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腹黑帝王心尖宠:狂医三小姐
    腹黑帝王狂医三小姐
    “” 她是现代杀手组织一把手,代号狂医,一朝穿越成了天龙王朝御灵世家人人摒弃的废物三小姐!爹不疼娘不爱,还有一堆庶姐表妹齐找茬!?某医素手一挥来战!暗算我?一脚踹下湖,让你们也尝尝喝个水饱的滋味!说我没有灵根?天地灵气任我操控,闪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说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本想银针一挥,让那祸害从…
  • 嫡女狂医:腹黑邪皇独宠妻
    嫡女狂医腹黑邪王独宠
    “” 21世纪修罗狂医,佣兵王者一朝穿越成护国公府痴傻呆笨兼体弱多病与修炼无缘的废材小姐,狂傲酷霸拽的凤清绝第一次傻眼了!没爹疼,没娘爱,疼她爱她的爷爷闭关,视其如己出的皇后姑姑不在,护她如命的忠犬哥哥失踪,一群豺狼虎豹终于逮着机会将凤清绝这个小废材给弄死了!哼!哼!哼!凤清绝冷哼,管你是豺是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