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认为的经典】小说书单
  • 网游之无敌箭神
    网游之无敌箭神顶点
    “5*” 一位姿势不规范的射手被市队拒之门外,但精通猎手实战技术的他,在游戏中却能让对手闻风丧胆。而当他以高调的姿态回到曾经那些拒绝过他的人面前,对方又该作何感想?手握一张弓,不论是在硝烟弥漫的游戏战场,还是在世界级的比赛赛场,他就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他就是箭神!书友群:245372461各位书友要是…
  • 全能召唤师
    全能召唤师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5*” 圣光单挑之王张林被战队设计抹黑,被迫退出网游职业联盟。为重回巅峰,捡起以前召唤师小号再次征战圣光,演绎王者归来。召唤师PK最弱?NO,在张林手中一切皆有可能!玩转公会,暴极品装备,泡漂亮MM单P,三P,群P,放马过来!热血战役,点燃激情,张林和他的小伙伴们踏过堆积如山的尸体,让泪水与欢笑见…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txt零八
    “5*”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卡徒
    卡徒小说精校版txt下载
    “5*”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顶点
    “5*”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语音
    “5*”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登天浮屠
    登天浮屠下载
    “5*” 说服复制体辛途并不难,毕竟目前两人的记忆与价值观都源自同一个人的记忆与认知。¢£頂¢£点¢£小¢£说,甚至对于辛途所说的计划,复制体辛途自己都已有了考虑。见复制体辛途答应了配合实施计划,辛途道:“那么接下来你就以‘百里屠苏’的身份和濂溪仙子他们一同前往美国。我们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一起谋取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