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的女友是仙子
    我的女友是仙子最新
    “情感,吐槽,温馨,搞笑”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热门小说采采与凛怒揍了言嘉县主和负先城众多的世家子弟,下手狠辣,惨不忍睹。碧灵观的真传弟子甫灵嫱的弟弟也在其中。弟弟被打,甫灵嫱怒火中烧,率众指责采采与凛闹事,采采与凛极力辩解是对方先欺压她们,但众人虽然知道她们说的是事实,然而被揍的全都来自世家名门…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封不觉
    “推理,剧本,搞笑”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我的未来女友
    我的未来女友八宝txt全文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都市小说” 第2103章未完结局(终章)“哗——”直到这时,那些舞者才反应过来。瞬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如潮水般从四面袭来。“咱们走吧。”宁子纤紧紧的握着穆飞的手,要离开。“啊?走?那他们”穆飞被宁子纤给弄楞了——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难道不等那些评委给个结果吗?宁子纤明白她的意思,俏脸上写着满足的笑,“不…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小说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废铁的书,搞笑,情感”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未修改小说
    “有趣的修仙”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鬼畜
    “好看的历史,不能当真,但还是可以借鉴的”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