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txt下载
    “这是我最喜欢看的一本,快穿的,比《非同凡响的爱》还要好看!┏ (^ω^)=☞一定要看!”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银河巨星番外
    “剧情不错”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这个大叔很好推
    这个大叔很好推_现代耽美_BL
    “不错”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末世重生很安全
    末世重生很安全
    “肉很多,重生,父子” 内容简介:被打了一针丧尸病毒的小受临死时才发现自己好像早就喜欢上小攻了。可问题是,小攻是他爹啊他这么屌,他爹知道了之后,受得住么?☆、:研究所(1)上方忽明忽暗的白炽灯,将密闭的空间照映的苍白阴冷,屋子正中的手术台上,躺着一个奄奄一息的人儿。仔细看去,那人儿每呼吸一次,口中竟然都会冒出白气…
  • 野兽嗅蔷薇
    野shòu嗅蔷薇鲤鱼乡中
    “人和狼” 新文山有玉而草木润,人藏玉则万事兴,徐长清上辈子做乞丐时误吞了一颗小石头,重生后,竟随身拥有了一座玉山,山中产美玉,盛□□,处处是宝,闲时种种蔷薇,养养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野兽嗅蔷薇》
  • 穿越之东宫
    昏君 重生 萧无尘
    “这是主攻的,我一向只看主受的,但这本真心不错!” 萧无尘前世身体中过毒,被太医断定不能多思多虑,可是,萧无尘在太后姨母和皇太弟的哭求下,仍旧强撑着身体,誓不做昏君,将摄政王手里的权利全都夺了回来,并鸩杀之。可是,等待他的,却是破败的身体和皇太弟的断然夺位。重生归来,萧无尘终于明白,有一个那样勤恳能干并纵容他的摄政王皇叔在,他就是真的放手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