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二次元居多】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txt精校版下载
    “纯爽文”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无限之血统
    无限 猫妖血统
    “还行,字数也挺给力的,主角用的黑光原型病毒”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四次元道具
    四次元道具小说
    “质量不错,字数还行”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下载
    “基本都是每日四更,很给力,一千多章了,慢慢看”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弓兵异界漫游记
    弓兵异界漫游记69
    “找了很久,更新还算稳定。一天一更左右” 当一个宅男佣兵遇到穿越之后,当一个佣兵变成吉尔伽美什之后,当变成吉尔伽美什的佣兵拥有兑换系统之后,一切尽在弓兵异界漫游记中。新书,求推荐,求收藏。amp;lt;/bramp;gt;"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类型小说
    “哦哦哦哦哦哦哦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书之一,想看的朋友要坚持看下去,到最后越精彩”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无限之召唤笔记
    无限召唤笔记本txt下载
    “字数给力,完结了,到后期有点乱” 新书在2012年新年后发表,敬请关注,多谢大家————————————————————————————召唤——李维可以召唤他想要召唤的一切——人作为一个电影、游戏、动画、漫画、小说五毒俱全的职业写手,他当然是召唤师。还是那句话——祭坛唯有用猪脚的鲜血供奉才有效,大旗唯有用鲜血染红才艳丽扣扣…
  • 圈养全人类
    小说 人类是圈养的
    “也是上面魔奶的作者写的,前中期很给力,后期没看完” 主角会异能吗?很能打吗?不会。天上会掉下异能法宝什么的砸主角脑袋上吗?根本不可能。那么主角是不是很帅,走到哪里都能惹得女生尖叫?而且,还是个情场高手?不,在学校内的“最不想选择当男朋友”的排行榜上,他总是得票最高。好吧,主角到底是什么货色?旁人通常称主角是疯子,变态,精神异常者。但是,主角…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好看么
    “前面看着还行,后面就有点一般了”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 少女大召唤
    动漫少女召唤录
    “完结了,质量什么的都还不错”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