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强男强,斗智斗勇,虐恋情深,高品质汇集】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臣小说男主是谁
    “挺好看的,斗志斗勇,我偏向言情,这个宫斗比较多”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还不错,挺好看的”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总裁的7日恋人
    总裁7日恋人系列
    “非常好看,很好看,看了这个言情,其他的看不进去了”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完整版
    “甜宠文,不傻白甜,好看,不会后悔,”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权妃之帝医风华
    权妃之帝医风华1233
    “好看” 【结局完美!】她出身名门,为救皇子左脚致残,却在大婚当天被当众羞辱。世子拒娶,嫁衣落地,薄情生父、狠毒后母冷眼旁观她是被家族遗弃的孤女,他是背负血海深仇的皇孙公子。一场七夕宴,绽放了她的无双风华,惊艳了整个贵族圈,也造就了他们之间的孽缘。他为她铺一条绵绣大道,成就她惊才绝艳之名;她为他谋算…
  • 天歌,九醉帝姬
    名门的新宠txt新浪
    “不会后悔的,非常好看,可惜没有完结” 冰封王座爱情系列之三:一代万花丛中过的情圣圣尊帝和VS法术通天深谙韬略的女战神九霄天姬天之战时,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误了战机,违了天忌,深谙军事韬略、法术通天的她被封印法力和记忆,轮回西海九公主一生征战。九霄天姬,天荒神诀,从此绝迹,无人再见。一世征途,无容无貌的她以为她死去地方应该…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
    “感动到哭,真心好看男主真心让人心疼,一字一字看下去,看到最后自己痛到心碎。”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毒医小姐很嚣张下载
    “高品质古言,大结局感动到哭,揪心的疼,友情,爱情,亲情,写的不错,值得一看,不剧透,剧情很好看”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 倾君侧·等皇的女人
    小说《倾君侧·等皇的女人》TXT百度云
    “好看,虐恋,虐哭我好几次。也感动了好几次,剧情有血有肉,看了2遍,我也希望有那么一个男主” 本文已签约出版,出版名【龙藏凤隐】,当当,卓越,京东,淘宝都有售。他漠然拾起地上的衣袍穿在身上,衣袖骤扬。“既然这般恨,想必眼不见,你会好受些!”喉中骤苦,她淡然咽下,面前俊美如俦的男人渐渐模糊不堪。致盲药!她笑,睁着大大的眸子,空洞的眸中再无一物。连泪都没有。她,穿越而来。白日里,她一身…
  • 我的老公是死神
    我的死神老公
    “好看不多说” 现代都市魔幻,男主小变态,内容小刺激,将大宠进行到底。平凡普通的陆桐雅这辈子做了一件最疯狂的事——和死神谈恋爱他不仅是高富帅,高智商,身心干净,温柔体贴,甚至还会瞬间移动,隔空取物等异能;她想,或许他来自某颗星星,是某个帅哥星人;但后来才发现——“我是死神,微生均。”无神论者陆桐雅在这一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