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各种经典之作】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华胥引
    华胥引十三月小说txt
    “还好这本基本没有什么虐点,一直挺温馨的,我也特别佩服女主,为了守住自己的国家跳城而亡。”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全文免费阅读
    “一开始虐的我眼泪像不要钱似的乱流啊 后来终于不怎么虐了,杨楚若开始渐渐蜕变从一开始的,软弱无助到后来的,毒辣阴狠”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隐帝
    小说隐帝
    “个人觉得,看了这本书之后智商提高了不少 ,男主和女主都是很厉害的角色牛逼哄哄的”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奸佞国师妖邪妻
    国师小邪妻txt
    “这本是真心不错啊,好喜欢国师”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宦妃天下
    盛世娇宠之契约宠婚百度云
    “百里青是个十足的妖孽啊!还好他不是个真太监。”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绾青丝
    绾青丝小说推荐
    “一开始,挺喜欢女主的性格的,这本书我没有看完,看到云峥死的时候我已经看不下去了,情节真是相当的曲折 一开始以为男主是皇帝,结果不是,再后来以为,楚是男主,结果死了又不是,再后来,因为云峥的弟弟是男主,但到最后都没搞清楚男主到底是云峥还是云峥他弟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一见容止误终生啊!容止绝对是只腹黑的不行的狐狸,但却在天下就要到手时,为了刘楚玉放弃了江山 容止真真是个矛盾体,一开始利用刘楚玉想要得到江山,但是,再后来的 时候又为了她放弃了江山”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绝sèshòu妃逆天下全本下载
    “这本看的时间有点久了,男女主角的名字都忘记了,依稀记得剧情特慢热,主打都是玄幻风,还有那一块玉佩,是贯穿全文的线索,还好结局是,在一起的作者的文笔不错,建议大家去看一看”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 美人夜倾城
    邪恶冷君:美人夜倾城
    “男主前期略渣,特别是他居然把夜倾城送到的那段,居然还对女主下毒,不可饶恕,好在后来,她俩还是在一块儿了。结局是大圆满。” 本以为任务失败之后将心脏托与妹妹,自己便可以毫无牵挂的离开。却不想老天让她命不该绝,给了她一个全新的身份初次醒来便被冷水巴掌迎接,来不及探究更多便被灌上送到了王爷的床。再回首已经成了帝王后宫的金丝雀。那一抹温柔的眸子究竟蕴含着怎样的灵魂。撼动她心的人为何在温存之后将她送入他人怀抱。不解不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