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流书友的10年小说路】小说书单
  •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异界游笔趣
    “!”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类似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精校版百度云
    “二夫人”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极品家丁
    小说极品家丁男主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大明星爱上我
    大明星爱上我有声小说下载
    “!”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 飘邈神之旅
    飘邈神之旅精校版txt
    “为什么搜不到飘邈之旅、这本书基本上都看过、你们修真、我修神、基本上现在的小说都在抄袭这本书、这本书是很多书友的(初恋)、” 飘邈神之旅-百世经纶
  • 狂神
    狂神全集下载
    “三少的书好搜、”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 变脸武士
    变脸武士 全集
    “!” 一个小人物的成长传奇故事有东方术法的妖异,有魔法世界的奇幻,有金戈铁马的悲壮,有荡气回肠的真情,有捧腹大笑的恶搞【跳舞出品,必属精品!】【目前本人在起点已经全本的作品:《欲望中的城市》,《嬉皮笑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