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书难求】★★★★★】小说书单
  • 灵域
    灵域有声小说完整版
    “【玄幻】【修真】【异世界】 还没完结,一直在追的一本书。”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大宇宙时代
    免费阅读大宇宙时代
    “【科幻】【末世】【星际】 虽然草草收了结尾,当年追这本书更新也是等得蛮辛苦的…!”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江湖遍地卖装备
    江湖遍地卖装备有声
    “【穿越】【网游】【女生】 女生的书看得比较少,这本印象深刻,写的是一个宋朝女杀手,穿越到了现代网游里的故事。” 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游戏《江湖》里的故事似乎,有人说这世上没有三句话说不完的故事。果然如此,我居然用一句话就说完了!那再补两句好了——穿越太滥,网游太多,武侠太扑。那么穿越+网游+武侠?点进来看看。QQ群号:39301525,4623451,50827712(感谢海天一色提供)《胭脂大宋…
  • 虚拟战士
    虚拟战士txt
    “【科幻】【游戏】【竞技】【冷杀】 虽然这本书最后没有续完结,知道我推书风格、喜欢这个书单风格的友友,一定也知道,这本书确实也很吸引我看下去。” argame也叫生存游戏,是5o年代源自于美国中西部牛仔的一种户外活动,后来,牛仔们在闲暇的时候将色弹枪作玩耍射击,胜者被称为“生存者”,“生存游戏”surviva1game亦因此而得名的。在中国,生存游戏被叫做野战游戏,时至今日,仍然有很多战迷乐此不疲。未来2o93年,当argame取代…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类型小说
    “【科幻】【末世】【升级】【玄幻…?】 想当初被这本书吸引得可是瞌睡都没了,可惜后面等更新,等着等着就放弃了。”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传2
    “【科幻】【末世】【星际】【战争】 目前正在看的一本书,极具吸引力。”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超越轮回
    超越轮回全txt
    “ 【科幻】【战争】【修真】” 他曾在无边的寂寞中独自沉静;他的记忆里包含了所有的前世今生;他在不断的惩罚中完成了新兵训练;他在数百万人的战役中险死还生;他想脱离轮回的苦海,却不知道自己正在修真。从懵懂无知的学习,到最后揭示真相的辉煌执着的追求,坚持到底,永恒的生命是不是他希望的终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