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yy的都市浊小说】小说书单
  • 九云记
    云尊 九云
    “” 自古英雄豪杰功名勋业之人,富贵兼备,福禄双全。有如唐朝之郭汾阳,朝相暮将,为国家之柱石。又若列国时陶朱公,积金累货,埒公侯之殷富。重以子孙绕膝,荣华无侔者,史册载录,稗说传称,指不胜屈。难得如今《新增九云记》,萃一时之豪贵,传万世之奇异。
  • 九歌
    小说《九歌》TXT下载
    “” 九歌的名字源于她热衷山海经的娘亲连着几日梦到了神乎其神的九歌山,于是乎屏退众议一锤定音决定下来的,她还记得那时爹皱着眉头说,“这名字不好,听着薄命。”娘回了他一个大白眼。九歌对爹的先见之明深以为然,她确实薄命了,在还有三天就满15岁的及笄礼前,不幸丢了小命。“你放开我吧,我真的已经死了,不…
  • 大八义
    石禄刘荣《大八义》
    “” 作者:(清)佚名【由文】第一回左云鹏恩收八弟子赵华阳私访霸王馆话说炎宋兴,赵匡胤受了周朝的禅让,坐了天下,改国号为大宋,是为宋太祖。那时天下太平,万民乐业,传至太宗。此时有二次回朝的老臣,神算军师苗光义,袖内乾坤算的准确,他早已测及将来传至八代之时,若是暴病驾崩,此地便不能建都了。后来太宗…
  • 诗经
    小说《诗经》TXT百度云
    “” 挞彼殷武,奋伐荆楚。罙入其阻,裒荆之旅。有截其所,汤孙之绪。维女荆楚,居国南乡。昔有成汤,自彼氐羌,莫敢不来享,莫敢不来王。曰商是常。天命多辟,设都于禹之绩。岁事来辟,勿予祸适,稼穑匪解。天命降监,下民有严。不僣不滥,不敢怠遑。命于下国,封建厥福。商邑翼翼,四方之极。赫赫厥声,濯濯厥灵。寿…
  • 周易
    周易小说免费下载
    “” 周易,简称《易》,亦称《易经》。三易之一。儒家尊为六经之首。玄学、道教奉为三玄之一对其性质,认识不一,主要有以下观点,(1)卜筮书。《周易·系辞上》具体介绍大衍之数的卜筮法,卦爻辞中有大量的吉凶占语,史书认为《易经》之所以免遭秦火,正因其为卜筮书
  • 洗髓经
    小说里洗髓池
    “” 一场又一场的春梦引发的武侠史诗!集武侠、言情、悬疑、恐怖于一书。失传的祖师衣钵,让一个乡村少年深陷巨大的阴谋之中,从服从命运走向逆天改命!琐碎的生活写入武侠,将真正的人性写入武侠。武是您一直在找的传统套路,侠却是新派精神,一定让您耳目一新,欲罢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