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那些倾国倾城的极品妃~】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天下与她,不可兼得、”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天才弃妃
    此时已是傍晚时分,外面狂风大作,即将有一场暴风雨要来临,不断的有雷声在空中炸响。夜王府听雨阁中,此时
    “弃她,是你的悔” 什么?穿越了?而且是一个被侧妃陷害通奸致死的王妃弃妃就弃妃吧,姐姐我还乐得过我的逍遥生活呢。回到娘家,希望过点省心日子。谁知,姨娘表面贤良,实则阴狠毒辣。妹妹表面温柔,实则心如蛇蝎。受不了,我好歹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天才少女,怎么能够被一群古人欺负呢?老虎不发威,你还当姐姐是hellokitt…
  • 天价傻妃
    天价傻妃全文免费
    “装傻,是没用的!” 她是定国将军府嫡出的大小姐,本该尊贵无比,却因生母早逝,自幼痴傻,受尽世人的嘲笑和冷眼。一场“意外”香消玉殒,同一副躯体里换成了来自现代的一抹幽魂,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空洞呆滞的眸子瞬间被万千风华所取代。痴傻的少女,从冷落嘲笑里走出来,用一双纤纤素手掀起惊涛巨浪,将整个玄月国搅得天翻地覆,…
  • 纨绔世子妃
    在线看小说纨绔世子妃
    “要多纨绔有多纨绔”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宠世子妃
    小说《盛宠世子妃》TXT下载
    “爱她,护她,守她,一世不离”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txt完结下载
    “绝对的妖孽夫妇”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极品太子妃
    极品太子妃有声小说
    “悍妇,土匪,是我的菜” 新书《不良少夫》,书号1116028,请大家前去支持谁说山贼不高贵?山贼也当太子妃!太子妃!据说可以吃穿不愁外加手下成群,嗯,似乎可以考虑,不过皇宫里的这些皇后宫妃小内侍也太烦了吧?一个两个都想爬到自己头上,人家可是当惯了大姐头的,不用说,勾心斗角者、蛮不讲理者、仗势欺人者,皆打之什么?不…
  • 混世俏王妃
    混世俏王妃68
    “宠她就是要包容她” ◆◆◆她伊心染,南国九公主,拥有倾世之貌,棋琴书画无一不精,倾城鸾舞惑天下,号称南国第一才女。◆◆◆她伊心染,伊氏财团九公主,头脑不怎么灵活,四肢不怎么发达,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她美绝人寰的脸蛋,号称家族第一麻烦。☆――订婚典礼上,未婚夫的情人挺着大肚子冲进现场,抓起高脚杯朝着她的脑袋卖力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