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舍不得删的小说】小说书单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微盘
    “宠”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特工狂妃
    特工狂妃1
    “女强,喜欢雪”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隐帝
    隐帝txt微盘
    “男扮女装”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倾城绝色太子妃
    倾城绝sè太子妃无弹窗
    “女强” 她是二十一世纪武家天才,她狠毒、她无情、她心狠手辣、她冷心冷情,只因无人可以走进她的心。她是云国丞相之女、云国第一美人。但她也是天下人人皆知第一傻女。她受尽世态炎凉,最后因心爱之人的拒婚,投湖自尽当她成为她,又会发生怎样的事?当她成为她之后,她要所有人知道,真正傻的人是他们片段一:男子震惊…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妻
    “宠”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txt全集
    “神话”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离线
    “宠”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你丫上瘾了?
    你丫上瘾了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 妖孽丞相独宠妻
    妖孽丞相的独宠妻
    “宠,后面有些误会”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说的便是齐凉国最富传奇色彩的丞相苏璃。人说苏相惊才艳艳,貌可倾国,邪肆妖魅,还痴心不二,万千闺中小姐的梦中情人。要她说,那叫阴险狡诈、老谋深算外加恋妹癖老变态!霸着她的一对小萝卜头非说是他播的种!死缠烂打硬说她是他妹!你妹啊!谁是你妹!世人皆知,凤翼国七公子凤离与齐…
  • 王的倾世萌宠:纨绔小太妃
    王的倾世萌宠纨绔小太妃txt下载
    “后面小虐,喜欢男二” 【“杀出个三国”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家追潮流玩穿越,咱也跟着凑热闹,可偏偏贼老天不长眼,木穿成金枝玉叶,却成了死了老头的小瓜妇?绝代风华摄政王妖孽如斯:“父皇前脚一死,母妃便迫不及待的跳进本王的浴池,难道要老少通吃,上下其手?”风珊珊四肢抽搐,双手叉腰,咬牙切齿的训斥道:“禽、兽!本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