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哲学之门(叶氏)】小说书单
  • 长恨歌
    长恨歌txt百度网盘
    “” 在王安忆的笔下,上海的弄堂也是有灵魂的,这灵魂也是一个少女的形象——王琦瑶。王琦瑶闭月羞花,着阴丹士林蓝的旗袍,身影袅袅,漆黑的额发掩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单看这些,王琦瑶与经典恋爱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别忘了,王琦瑶是典型的上海弄堂的女儿,她的心是上海弄堂的心。如果读者希望在王琦…
  • 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电子书百度云
    “” 一个外贸公司的副经理,附身在一名远征军的少校身上。日本刚刚投降,他带领几百重伤员的乌合之众,何去何从!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他带着四百乌合之众,周旋于各种势力间。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战火纷飞的各个战场,客观的见证着华夏大地上的风云变幻!他身份尴尬!他军事白痴!他历史差劲!他一贫如洗!却一次次的…
  • 人生何处不离人
    白落梅人生何处不离人
    “” 《人生何处不离人》收录39篇清新美文,江南婉约派实力作者白落梅全新角度解读唐诗。共分成六辑,每一辑主题不同,带给读者不同的心灵享受。在一场文化与历史的盛宴里洗涤心灵,倾注热情,修磨心性,超越美学。在新颖的唐诗与散文完美的交融里,让读者品尝文字的韵味,体悟人生的真理,探索自然的永恒。
  • 纸醉金迷
    纸醉金迷未删减版
    “” 小姑说:“为了活着,总会付出一些代价,区别只是付出的代价不同,得到的也不同而已。”而小姑,在城里开了家小发廊,我每天在门口帮她把风!10054031
  • 先知
    先知在线阅读
    “” 一个习惯以高位角度看待问题的无情人格,封存着为数不多的黑匣子,每一个黑匣子代表着能影响到他的人或事...他的智慧令人恐惧,今生前世,他都有一个称谓...先知...先知...先知!
  • 京华烟云
    小说京华烟云好在哪
    “” 书名目录:《京华烟云》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全文,又名《盛世烟云》。主角:顾轻舟、司行霈。舞曲开始之前,司夫人的副官告诉顾轻舟:“少帅有事不能出席,但是作为舞会的贵宾,今天的宴席就是为顾小姐您办的,有一首华尔兹是舞会的主曲,您要跳一支舞。”新派的舞会有这个规矩,顾轻舟知晓。只是,如此出风头的事…
  • 四世同堂
    四世同堂全本
    “” 《四世同堂》是老舍先生的长篇小说代表作,共分三部,分别为《惶惑》、《偷生》、《饥荒》。小说在卢沟桥事变爆发、北平沦陷的时代背景下,以祁家四世同堂的生活为主线,形象、真切地描绘了以小羊圈胡同十几个住户为代表的各个阶层、各色人等的荣辱浮沉、生死存亡、所受的精神折磨及深重苦难。再现了在日本侵略者…
  • 烟月不知人事改
    小说《烟月不知人事改》TXT百度云
    “” 古典文化倍受国人青睐,宋词更甚。这本书精心选取宋词中的精品之作,CCTV3电视诗歌散文栏目特约作者白落梅,从词中的用字、用典细致讲起,旁征博引,从历代的传奇、小说中选取与这些常用词有关的故事继续阐释,更结合词人的生平经历阐述词作意境,品味宋词中开阖大气或婉约动人的悲欢离合,为读者呈现一篇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