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九年书龄,推几本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永生
    永生小说免费阅读全本小说
    “只看过神机这本和星河大帝,杀伐果断修仙流~猪脚是会吃人的~只留下一张人皮,太恐怖了~~”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同类小说
    “风暴三部曲3,机甲流小说,不错的机甲类爽文”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pó
    “喜欢这个调调的可以看看,都市修仙流,前200章写的很好,看着很欢乐,但越往后感觉越不好看,可惜了”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书生下毒
    “失落叶的网游小说还是可以的,这里只推这一本了,喜欢网游的童鞋可以自己去搜…”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罪恶之城
    酷匠罪恶之城
    “烟大的上一本小说,魔幻玄幻类~前面几十万字可能写的并不是太有吸引力,不过坚持看下去就好了,不过本书并不是皆大欢喜结尾,因为女主死了一个~当时看的好桑心啊有木有,不过这并不影响你读下去,值得一看”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书本网
    “如果你喜欢网游,那么我强烈推荐你看这本小说,不会让你后悔的”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免费阅读君莫邪
    “我的嘴自从看了这本书之后,变得更加犀利~古武类玄幻,还有傲世九重天,放一起就不在推了”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神墓
    墓神有声小说下载
    “东瓜掉进坑里再也没爬出来,终成一代坑神~”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ròu版小说
    “接触的唯一一本历史类小说,感觉不是喜欢历史文的童鞋都可以看,写的挺好的”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全本
    “和万妖之祖类似吧,一开始的部分比较无聊,不过慢慢就好了,字数也很多,算是玄幻中的修仙文,值得一看”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