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个人很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3年12班恶魔男团
    三年12班恶魔男团全文免费阅读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翱翔天际,一个却深潜海底。”在陆子初和顾笙的世
    “”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欢喜债
    欢喜债 小说txt下载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此类的小说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亿万蜜婚:总裁的VIP甜妻
    婚成蜜就总裁的亿万宠妻
    “” 俊美无双的亿万总裁百里青对全世界都冷酷无情,却唯独她!“报告老大,刘家少爷要求嫂子陪她吃饭。”“查封他家的酒店。”“报告老大,嫂子和苏家的太子爷打起来了,苏公子重伤!”“转告军医,好好‘治治’他的病。”面对蜂拥而至的狂风浪蝶,百里青冷笑,上了爷的床就是爷的老婆,谁敢抢?晴玉反驳,“靠!还没…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书包网下载
    “”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爱比死更难
    爱比死更难三月微草小说
    “” 他向后靠坐在沙发上,吐一口烟雾,姿势慵懒却充满危险的气息,让徐依可觉得自己就如这世上最渺小的生物,或许在他眼里自己连人都算不上。他斜睨她,嘴角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听说你站在门口几天几夜就为了见我一面,对我热情的女人不少,但像你这么热情的还真少见!她低低的道:我求你!他嗤笑一声:徐小姐,连…
  • 最后一束米迦勒雏菊
    小说《最后一束米迦勒雏菊》TXT百度云
    “” 高干文男女主青梅竹马,女主离婚然后和男主成为炮友。两人性格都不完美,男主自我,女主胆怯。一个不懂爱,一个不敢爱。两个人成长的过程写的很流畅自然,挫折太多,爱才显得珍贵。
  • 第一宠
    第一宠百度云txt下载
    “” 仙侠言情,大宠小虐,1局天上午9:00定时更新。渣一完结文《东风恶》渣一最近完结古言,1E。《胭脂债》渣一爆笑古言,那些年没有猜中的开头和结局!!《饭票》渣一爆笑末世文,小萝莉教育落魄总裁!《灰色国度》渣一都市玄幻文,看蛮勇村女进化为呼风唤雨玄术师!《一念执着,一念相思》渣一仙侠言情文,你…
  • 病娇鬼夫,太凶猛
    病娇夫君太凶猛书包网
    “” 睡梦中,一具冰凉的身子与她抵死纠缠。陡然惊醒,室友却诡异身亡。此后,各种光怪陆离的事情在她的生命里,接踵而至。她惊骇莫名,而那具冰凉身体却一次又一次地强势出现在她的面前。她躲闪不及,好几次他差点要了她的命,可却又多次救了她的命。“有我在,谁都别想欺负你。”他信誓旦旦地对她说。但她揉着发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