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丹药】小说书单
  • 帝火丹王
    帝火丹王txt全文
    “” “哈哈,看来你们神族这丫头是着急了。”庄应天头也没回,便知道是关玥欣来此,因为除了关玥欣,没有人知道这个溶洞,更加没有人能够看到鹰熊门不远处有这样一座溶洞的存在。言罢,庄应天捏起一枚黑子,手指一弹,黑子划出美妙的弧度,落在了一张棋盘上。整个溶洞,除了洞口那一小块位置外,其余的地方,均是一面…
  • 不败丹皇
    文秀大陆,听香国,云城,唐家。[燃^文^书库][www].[774][buy].[com]后院凉亭中
    “” 世人以为他薄情寡义,谁知他却重情重义。世人以为他无用纨绔,谁知他是绝世天才。他进阶速度一骑绝尘。他作战经验无比纯熟。高阶武技他一抓一把,神兵利器他用来切菜。世界上最尊贵的身份莫过于炼丹师。很不巧,他也是,而且等级还不低本书群号:469487739
  • 九阳丹神
    九阳丹神免费阅读
    “” 小说九阳丹神简介:三大至尊丹王之一,逍遥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九阳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杨震,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神之名,俯瞰天地。各位书友要是
  •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帝
    “” 当仙姑遇上罗汉,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啊——”凄厉的哀嚎在宋家客厅突然响起,差点让人误会宋家在这个大伙儿认定的团圆的绝佳日子里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悲剧,“卑鄙!又是让你截胡!真该死!”艾仙忿忿不平地低咒着。她好无奈啊!随着老妈一到宋家,前脚才踩进人家家门,马上被等三缺一等得不耐烦的男人们给…
  • 丹师剑宗
    丹师剑宗txt奇书网下载
    “” 热血青年手握剑法,炼丹副业威名赫赫,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发誓成为史上最变态的丹师剑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丹魂剑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12323
  • 至尊丹王
    至尊丹王顽石
    “” 一个被人下毒成为废材的少年,在接受了九天丹王的记忆之后,他的命运被彻底改变!残缺的传承、无尽的领悟、玄奥的武道少年踏着坚定的步伐,踩着敌人的尸体,一步一步,踏入无上天道我是宋剑,我的命运,自己掌控,我的爱人,我来守护,天若违逆,我也会剑破苍天!————————————宋剑?那个贱人?千万不…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1004傲世丹神
    “”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丹武乾坤
    丹武乾坤楚莫
    “” !《丹武乾坤》作者:火树嘎嘎内容简介天赋再高,也怕丹药!只要丹药炼得好,没有天才打不倒!隐世丹门的唯一弟子秦凡,最年轻最天才的炼丹师,从灵药贫乏的地球穿越到遍地灵药但炼丹师却极其稀少的武者世界。自此,他的第二人生,华丽地绽放。第一集以武为天第一卷秦家少年第1章新的身份“小凡,你有没有听到?…
  • 凌天丹尊
    凌天丹尊最新
    “” 天穹大陆十大天至尊之一,丹武鬼才萧晨遭人围攻陨落于天穹岭,重生在天玄城陈家养子萧晨身上,从此开启了一场逆天之旅。万千世界,谁主沉浮?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分享书籍《凌天丹尊》作者:石小丸
  • 丹宫之主
    丹宫之主txt微盘
    “” 丹宫之主秦日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