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五年书龄收藏总结(女频)】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沈炎沈峰《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推~”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王妃
    “穿越+玄幻 推~”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绾青丝
    绾青丝完整版txt网盘
    “这是一本很早的书了,大概是初中时候看的吧,不喜欢男主(不是身心干净型的),男二的人物设定超喜欢,到现在还记忆尤深(云峥啊~)暖男型,结局写的有点烂尾,但整篇故事还是可以归纳为一篇经典文的。 故事虽然不算长,但却可以让人有回味之感。 可推~”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如书名所示男主是个带暗黑体质的,而面对女主只有一个字,宠 宠 宠 天才型男主 强推~”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丹师纨绔九小姐txt
    “夜北的书比较稳,意思就是可能一段时间后你会忘记书的内容,但你一定会记得夜北,记得她写的书都很暖的感觉。 推~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啦
    “穿越+宫廷+江湖+加一点点玄幻 喜欢带点权谋的一定不要错过~ 推~”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rar下载
    “推~”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语录
    “已出版实体书《瑾年绝恋醉流苏》 推~”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孤王寡女
    萧乾萧六郎《孤王寡女》
    “和《且把年华赠天下》相接,同一个时空不同朝代,风格也相似 推~” 野史云:她有七段姻媒嫁过三夫十为寡妇,令无数王侯国君为之疯狂,是一个能使正常男人陷入情障却不敢沾惹的女人。墨九说:“一派胡言!”她是墨家传人,命定钜子,懂机关,善巧术,会奇门遁甲,一不小心闯入异世,只做几件事。一教渣男(变处男)二踩悍女(成闺蜜)三拆机关(点风水)四学建筑(修皇陵)五逗小叔…
  • 妾本惊华
    嫡女惊华妾本
    “ 个人觉得这是西子情的巅峰作品 推~”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