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末日推荐,另选几本好书】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
    “ 神作收尾,另一种西游。”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无错
    “ 写的很好,我觉得属于末世的巅峰了,文中对社会崩塌的黑暗描写的很到位,作者也是个金字招牌。”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txt校对版下载
    “ 历史良心文,感情的描写很好,最主要的是结局很美。”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2全文免费阅读
    “ 一路无敌,从来就没输过,爽文巅峰”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修仙狂徒
    有声小说修仙狂徒1972
    “ 第一本小说,前期中期真心不错,构思的世界想当庞大,字数相当多。”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生化末日之求生
    生化末日之求生笔趣
    “ 少有的无异能,普通人末世奋斗” 死者得不到安息,因为他们的躯体被病毒占据,成为嗜血的行尸走肉。活人得不到安宁,因为他们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园,步步危险,处处杀机.....传说中的末日降临,所有人只抱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活下去,努力的活下去,直到末日离去......秦天,在黑暗降临的日子里,一个努力挣扎求生的小市民......…
  • 挣扎在生化末日
    挣扎在生化末日txt百度云
    “ 同求生,无异能” 2012年,突如其来的生化浩劫,席卷了整个世界。李毅,一个平时爱看电影,爱看小说的普通大学生,如何在充满危机,人命如草芥的末世,靠着智慧和勇气生存下来.....新人新书,请各位大大多多支持。本书是饱了的第一部小说,灌满了饱了的心血。饱了在这里保证,排除万难一定坚持的写下去,不断更,不太监!…
  • 末日之城
    ()太多兄弟疑惑说主角杀了人之后,为什么还会安然无事的去上班?我要说的是,首先人不是他杀的,虽然是他
    “ 近来的好书,想必都知道吧”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