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总有一本合你意】小说书单
  •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小说免费
    “------” 随便说两句吧,首先要谢谢大家,真的谢谢。这本书的创作期间的各种经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最终只能说,很遗憾!网文十年,老断一直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情绪,所以只能简单的说一句,谢谢!其次,结束意味着下一次的开始,什么时候开始,现在还没想好,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下一本书,应该是都市题材。官文肯定不能写…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房客txt 下载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都市之游戏化人生
    都市之游戏化人生网盘
    “++++” 从14年7月21到15年2月27号,七个月的时间,键盘没有一天断更,最后一章拖了那么长时间,也是因为显示屏的关系。《+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这本书的结尾,只是提到了另一个宇宙,就没有深入,可能有的书友觉得这本书是烂尾了,但是这个结尾本来就…
  • 万能神笔
    万能神笔收买
    “+++++” ()()amp;amp;amp;amp;韩涛自己也不知道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他本想画一只看门狗,却阴差阳错画出了哮天犬。韩涛当时就知道坏事了,果然,手持方天画戟的二郎神杀下界了amp;amp;amp;amp;“我有一支神笔,能画山画水,画龙画凤,画天下生灵。”amp;amp;amp;am…
  • 邪恶魔法高校
    邪恶魔法高校无删减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魔法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魔法高校》作者:末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穿越到游戏商店
    修改游戏商店后穿越
    “------”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e小说
    “-------”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都市赢家人生
    都市之赢家人生
    “+++++” 这本书没有写完,就这样结束,有点遗憾。但是没办法,要是不把它完结的话。新书就拿不到半年奖。其实现在回过头来看,这本书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写书的时间也不算短了,第一次写都市类型,而且上架了,成绩也还可以,不算扑街。说起来,多亏了当时的编辑,给了几个推荐,才成功上架。没能写完,也挺对不起他的。写…
  • 仙侠世界大网络
    网络十大武侠小说
    “++++++” 一个毁灭系统让他到了一个仙侠的修真世界,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开开网吧,弄弄网游,一边发展网络产业,一边掠夺资源提升实力。你有法术,我有科技。你有天赋,我有法术+科技。你有后台,我自己创建后台。突然有一天,仙界和修行界的信息资源共享了,这下可热闹了。“我就是个胸无大志的腹黑大叔,不过是想发展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