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二战,民国晚清发展军工业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拿破伦二世
    重生之拿破仑二世txt下载
    “” 墨西哥湾的蝴蝶扇动翅膀就可能会在北美引起飓风,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那么一个军史爱好者却离奇般的出生在了18世纪末19世纪初的法国,那又会引起什么效应呢?强大的大英帝国海军舰队在他面前灰飞烟灭,凶残的哥萨克骑兵在他面前瑟瑟发抖......本书纯属虚构,请误与真实历史对照!)(恳请每位看书的…
  • 奋斗之第三帝国
    奋斗在第三帝国小说
    “” 【一个中国人带领德国打赢二战的故事】中国留学生李德穿越到苏德战场,希特勒临终前秘密委任他管理第三帝国。他不再是为就业发愁的穷酸书生,而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纳粹德国元首。此后,他以征战四方、平定天下为已任,用耳熟能详的历史知识和先知先觉的擅长,笼络雄才,施展权谋,偷香猎艳,革新政治,修正一…
  • 伊拉克风云
    伊拉克风云txt全集下载
    “” 古老的巴比伦文明,桀骜的巴别通天塔,神秘的空中花园,伊拉克——你的历史如此光辉灿烂!但今天你却为何被战火笼罩?你的财富为何被他人掠夺?你的人民为何在爆炸和死亡中挣扎?谁能来拯救他们————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我将降下天神来援助你们!如果我是库赛·侯赛因,如果我曾经抵掌大权,如果我回到了2…
  • 铁十字
    铁十字删书
    “” ();();“不行了,必须撤退!”8月30日夜幕降临时,这句话成为参联会高层的共识。当天拂晓,德军主力登陆部队在维多利亚港登陆,依靠留守部队的接应,空军联队迅速展开,9点多钟,空袭小罗斯福装甲集群的飞机就出动了,大批装甲掷弹兵从货轮上涌出,不但就地接管维多利亚防务,还向前突进,准备为绍肯集…
  • 德意志崛起之路
    明帝国的崛起爱小说
    “” 穿越者站在新天鹅堡的露台上,遥望着柏林的方向。那里是帝国的中心。“总有一天,我会让世界都知道,普鲁士不等于德国,当霍亨索伦家族无法让这个帝国崛起的时候,就让南德意志接过他们的责任和荣耀吧!”全新的角度,描述十九世纪末到2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穿越到巴伐利亚王室的历史文,各位见过吗?如果没有,…
  • 帝国的朝阳
    小说《帝国的朝阳》TXT下载
    “”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这是一代人的理想,没有任何一个时代的人们,像那个时代的人们一样,为了心中的理想挥洒满腔的热血,只为那一次炫丽的绽放嗯,这应该是一个很爽的架空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铁血强国
    铁血强国txt校对版
    “” 从2015年8月6日,本书上传第一章,到现在完本,整整写了一年零五个月,五百五十万字。平均下来,老鱼每天上传的都有一万字。这是老鱼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目前为止,老鱼成绩最好的一本书,感谢大家对老鱼的支持!同时,这本书也是老鱼写的最困难的一本书。期间,受到了各种天灾的影响。从今年7月份开始…
  • 东方列强
    东方系列官方小说
    “” 甲申国变,天子殉国,吴三桂引清兵入关。此天下板荡,胡虏欲图神器之际,华夏大地岂无忠臣?青州城下虏兵围城,和托劝降曰:“王士衡,降了吧!战到此时,汝以尽力!”扬州孤城,多铎射劝降信于城中曰:“将军若降,可拜公侯也!”南京城内,钱谦益言:“今大势已去,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士衡当知兴废,为自身计…
  • 崛起之第三帝国
    崛起之第三帝国小说txt
    “” 新书《天下豪商》已经上传,这是罗罗的转型之作,摆求各位大大们支持罗罗一把。《天下豪商》说的是北宋后期哲宗、徽宗朝的事情,说的是一个现代画师穿越到北宋元符元年的故事。和罗罗之前的五本偏重大格局和争霸的小说不同,《天下豪商》将是一本小格局偏重生活流的小说,说起来也是罗罗的转型之作啦。当然,罗罗…
  • 铁血宏图
    铁血宏图零点
    “” show_index2();第1章魂越百年(新书发布,求收藏)第2章众生态(求收藏、求推荐)第3章终极梦想(新书不易,求推荐!)第4章债台高筑(新书不易,求推荐!)第5章人自迷(新书不易,求推荐)第6章新房夜话(新书加更,求推荐)第7章花烛夜(新书不易,求推荐)第8章难题(新书已发布)第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