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女主】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风华
    小说重生之嫡女风华免费阅读
    “” 看文的亲如果喜欢炫舞的拙作,请让炫舞知道呗!收藏啦,推荐啦,评论啦,都求之不得捏,炫舞替咱家若桐,多谢各位!上天有眼,她凤若桐又睁开眼睛,重生为人了!不是都当她结巴懦弱好欺负吗?那就继续扮猪吃老虎,撕破二妹的美人皮,揭破姨娘的伪善真面目,报复恶毒心上人的卑鄙行径,为自己、为娘亲讨回公道!嫡…
  • 后宫重生:皇后谋
    皇后重生宫斗文
    “” 后宫重生:皇后谋-晏菲
  • 重生之修罗皇后
    重生之修罗女皇下载
    “” 【新书:凤归锦谋正在连载中,欢迎各位文宝加入,文文爱你们~~】大庸国彭将军府嫡女彭墨,才貌双绝,温柔贤淑,享誉四国;本该一生辉煌的命格,却在荣封皇后之后,惨死夫君和情深姐妹之手,亲儿连诛...母家将军府背负谋逆之名,忠心三朝名门一朝被辱,三百四十二条人命含冤离世,含恨重生,血眸乍现,如水的…
  • 重生庶女要翻天
    庶女要翻生
    “” 谁说庶女不如嫡,惹急了照样可以翻天。前世她只是一个卑微庶女,在夹缝中求生存,以为宽容就可以得到别人的谅解,没想到却得到了更残酷的回报,亲人的背叛,爱人的伤害,让她死不瞑目,重生归来时,她势要将这些人踩在脚下,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庶女成凰
    独孤赫连《重生之庶女成凰》
    “” 她本是饱受冷遇的相府庶女,与世无争,奈何一直有人在背后妒她害她。一连串的阴谋,背叛,陷害,追杀本欲忘却相思,不料重拾旧恨。血雨腥风,琉璃心死,她以血为誓,定要让那些带给她伤痛的人加倍偿还。心雅,为了你,纵是血染江山负了天下又如何。是么,好生记着你说过的。否则即便是你,我也绝不会手下留情。(…
  • 重生之金牌女配
    黑牌配重生
    “” 叶子琳重生了,是与前世接轨的同一个时空。并从此展开了一段曲折的演艺生涯在这个圈子里,她扮演的不是具有一切光环的主角!她是一个女配!更是一个配角!随着名声的堆积,主角什么的,真不重要了。现在的观众们都去看配角了!谁说偶像剧只有女孩看,呵呵,现在的男人都在偶像剧里找真爱!曾经有人问:以你目前的…
  • 重生嫡女:指腹为婚
    重生嫡女指腹为婚书包网
    “” 上一世,薛素媛是不谙世事的学士府嫡女,轻信她人;落得被姐妹陷害,相公背叛,众人欺辱!最后和自己的骨肉被沉塘而死这一世,卷土重来,将一切汹涌暗潮尽收眼底。将一切异己,一网打尽,将一切恩仇,一次算清!弃渣男,觅良婿,许自己一世情深
  • 重生之窈窕嫡女
    重生之窃窕嫡女
    “” 前世周媛嫒错信小人,误托终生,才惨遭横死!苍天有眼,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今生,她要除渣男,毁渣女,还要守护自己的爱情。且看她名动天下,和天下之主的缠绵爱情,看赫赫王子为她痛苦一生。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小说免费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之佞臣之女
    佞臣之女穿书
    “” 三年前太师府七小姐程悠若放弃原本的太子妃之位和穷书生陆元夕私奔到江南,落的一世骂名,被太师扫地出门,从此与家人恩断义绝。三年后,陆元夕高中被朝廷重用,升为刑部尚书,可是接手的第一个案子就是将太师府满门抄斩,血染长街,随即又将夫人程悠若冠上无子之名一纸休书扫地出门,寒风暴雪中,她含恨而去再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