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感觉还不错的】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绑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百度云txt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小说免费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驯妃记免费全文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搞定名门老公
    搞定名门老公免费下载
    “” 有一天,呆萌货荣小球遇上了她神秘低调的小叔叔,于是,故事开始了。妈妈!我不是你妈!妈妈!荣小球一个熊扑直接把对面的人紧紧抱住。你到底喝了多少酒?对面的人想要推开她。妈,你不要推我啊妈。被推开一点的荣小球很快又粘了上去,小脑袋在对面的人怀中拱呀拱。荣小球,先放手!妈妈,你为什么叫我荣小球?怀…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我的大神夫君
    我的大神君漫画
    “” 安素素一上游戏就收到了系统消息:少侠,您“江山如画”长老的身份,已经被除去,江湖浮沉过眼烟云。识人不明也就算了,居然又碰到害自己被逐出帮派的“罪魁祸首”!被“祸首”邀请组队打怪,好吧,谁让她安素素是个宽宏大量的人呢。但是,眼前这是什么情况?!这、这、这队里站着的那位,不就是传说中的大神吗!
  • 情生意动
    小说《情生意动》TXT下载
    “”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