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都市,系统,洪荒,教师,武侠】小说书单
  • 第一强者
    第一强者txt小说
    “” ();【免费新书】前世修仙大神转世重生,在高三之际觉醒前世记忆,靠着前世记忆中的众多功法,他从零开始的再次修行,前路还有着众多他前世留下的痕迹和宝藏需要去探索,他要重新踏上地球的巅峰!分享书籍《第一强者》作者:天堂羽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国之召唤天下下载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之最强天兵免费阅读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叶枫,你这是要做什么,快点站起来,不然我就不理你了”静海市一中操场之上,一个衣着白sè连衣裙的俏丽女
    “” 抽奖群:565117327叶枫被车撞死了,不过人品大爆发啊,认了个阎王当大哥,送了个抽奖系统不说,一言不和就把叶枫踹去重生了。叶枫: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光脑:没事,神秘古武,超级异能,未来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系统抽不到的。打架?小菜一碟啦。光脑:有人在你面前装X怎么办?叶枫:那不废话吗…
  •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气 小说
    “” 带着电脑去封神!现代科技与仙法的战争!蓦然睁眼,我竟然成了妲己的哥哥苏全忠。在这个神仙满天飞的年代,我只是一个活不了几年的酱油瓶!怎么办?还好,我随身带了一台级电脑。众神,看我的法宝!复制粘贴云计算,唬的神仙脑瘫痪。(欢迎加入果芭书友会QQ:2534666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封神之…
  • 重生洪荒之三界妖尊
    重生洪荒之三界妖尊吞
    “” show_index2();第一章青莲化形第二章昆仑山寻宝第三章出山遇大神第四章大神有个漂亮妹子第五章盘古意志不可惹第六章拐个大神当打手第七章再拉大神入伙第八章天赐机缘第九章凶兽毁机缘,乾坤突破第十章见天柱,乾坤失宝第十一章五行道人第十二章五行劝说,分道扬镳第十三章诛杀迅雷蛇第十四章感悟自…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断更
    “” 人生如梦,时隔2000年,仙魔妖界的“大天魔”裴风又重回了地球的少年时代,变成了最初那个平凡孱弱的高中生。这一世,他誓要扭转乾坤,颠覆人生,不让曾经的悲剧和绝望重演。这一世,他重修魔神,美人在怀,睥睨天下,这一世,宁负天下不负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至尊狂帝系统
    狂武帝尊系统txt下载
    “” 你是绝世天才很牛逼?不好意思,老子有系统,升级像喝水那样简单。你有至尊神器很牛逼?得了吧,上古神剑老子拿来剔牙。你是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咳咳,美人咱们谈谈人生,谈谈理想呗打爆一切在老子面前装逼的,老子要做的就是,装自己的比让别人无比可装!什么,有人不服?通通踩爆!老子要成就千古一帝,成为最…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笔趣x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游齐天大圣传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