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美文,纯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 小说百度云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焚爱逆欢
    男主女主是段锦睿,柳墨言,段锦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主题征文参与作品】前世,他为了一个虚伪的男人背弃所有,害人性命,那人登高之时,他却是一旨诏书自尽。今生,再不信爱,只为报仇,百般谋算,千般手段,却被手中那颗冰雕的棋子,那个前世命丧于他手中的男人迷了心,荡了魂。爱已成空,惟欢而矣。柳墨言:段锦睿,我不会说出我爱你,但是,我却会牢牢地抓…
  • 君颜再归
    似君颜再归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全能助理
    全能助理by沫
    “” 路北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自己天生哑巴,世界居然还能让自己找到了一份让人艳羡不已的工作。可是,为什么这份工作到了最后却变质了呢?总裁助理不是只需要负责提醒总裁每天的行程,然后整理整理文件就行了吗?为什么他不仅要做这些,还要兼顾着保镖、暖床、厨师等等?亲爱的总裁大人,你确定你不是在欺负我不能…
  • 末世大城主
    末世大城主txt
    “” 双目失明的巫伯贤终于还是在末世中死了,他以为黄泉路上能用眼睛看那人一眼,却没想到眼一闭一睁,他回到了末世前,面对即将在来一次的末世,巫伯贤决定依靠自己的植物异能,回到农村老家好好守着他
  • 嫡子重生攻略
    嫡妻的重生攻略书包网
    “” [穿越重生]《嫡子重生攻略》作者:匪君【完结】母亲早逝,姨娘扶正,庶子称嫡,他在这个家生存都步履维艰,可那些人还是不甘心,,非得取他性命。山涧幽谷,活埋黄土,他怒斥苍天无眼世道不公。含恨重生,他立誓做那万恶之人,定要仇人血债血偿!玩阴狠斗人心,本想抱大腿建功立业,却不想狐狸遇上大尾巴狼,被…
  • 巨星重生手札
    巨星重生手札小说
    “” 沈沐清上辈子为了唯一的朋友背负骂名,却落得死不瞑目,一朝重生,众人口中的寄生虫变为了无父无母的小龙套慕青,这辈子他只想揭开仇人伪善的面目,让上辈子家人幸福生活,不料却一不留神被某巨巨盯上,且看他怎样为自己洗刷冤屈,找出幕后黑手,让恶人遭到报应!!至于那只表面高不可攀,内在忠犬的醋坛子嘛慕青…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书包网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星际男神攻略
    国际男神攻略小说
    “” 年仅三十岁的影帝季慎谦死了,再次醒来穿越到了一个机甲纵横,遍地AI的世界。从影帝跌到靠脸吃饭的十八线花瓶身上,身陷绯闻门。据说最深的温柔无法察觉,最美的一幕在眨眼之间。舞台上季慎谦对高冷禁欲的国民男神席岑一见钟情。季慎谦:“帅哥,有空一起睡个觉呗。”席岑:“”通往王座的道路都是荆棘满布,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