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儒家之学(叶氏)】小说书单
  • 断玦
    断玦
    “” 避世十二年的郡主一朝归来,旧恨未泯,又添新仇。波谲云诡的天下,暗流凶涌的帝都,戴罪之身的她毫无退路。携手同战、倾力相助的将军是敌是友?云隐山庄身份诡秘的庄主心有何谋?高阙之上的少年君王可还是当年的竹马青梅?拨开迷雾,谁能看清暗幕之后搅乱一切的是何人之手?当青玉碎成断玦,等待你我的又是怎样的…
  • 荀子
    有关荀子的小说
    “” 荀子(荀况)
  • 诗经
    诗经epub下载
    “” 诗经(孔子编订)
  • 增广贤文
    千古奇文增广贤文全文
    “” 《增广贤文》内容广泛,从礼仪道德到典章制度,从天文地理到人生哲学,几乎囊括中国文化的精髓;作为传统的蒙学读物,它长句和短句交错排列,灵活多变,形式多样,读来朗朗上口,让人记忆犹新;它又是一本格言集,融汇了诸子百家、历代文人的名言警句,句句闪耀着中国人思想智慧的光芒!
  • 王阳明全集
    王阳明全集百度网盘txt下载
    “” 《王阳明全集》是2011年10月12日上海古籍出版社于出版的图书,作者王守仁。《王阳明全集》是研究王阳明心学思想及王阳明一生最重要的著作,是儒家思想中最具个性、最具争议的代表作,同时也是一部现代人成功修身、强大个人内心的励志作品。
  • 千字文
    真草千字文全文完整版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传说几百年前一老者飞仙后,写下了整整千字的书文,供后人飞仙时用以参详,一个商贾不识千字文内容,将这篇千字文撕成一千张单字的纸片,贩卖在世间各地,以致后世各方人士互相争抢,搜集,直至现今未曾集齐。当世一个少年,却称自己能默诵出千字文,他的出现是因为什么,是为了什么,到最…
  • 管子
    管子 全文
    “” 《管子》一书以黄老道家为主既提出以法治国的具体方案,又重视道德教育的基础作用;既强调以君主为核心的政治体制,又主张以人为本,促进农工商业的均衡发展;既有雄奇的霸道之策,又坚持正义的王道理想;既避免了晋法家忽视道德人心的倾向,又补充了儒家缺乏实际政治经验的不足,在思想史上具有不可抹杀的重要地…
  • 五蠹
    五蠹txt全本
    “” 《五蠹(五重缘)》作者:水合楔子“槐鬼,要打一个赌么?”“哎?什么赌?赌什么?”“赌信仰的浅薄、赌所谓虔诚的虚假。谁输了,就用谁的原形做棺材。”“呵,拿千年神木做棺材,老柳你好大的尸体?”“少说冷笑话。来吧”第一章秦州始平郡扶风县西南的小泽村里,安眉正趁着傍晚的片刻闲暇,将满是伤痕的手臂泡…
  • 大学
    小说《大学》TXT下载
    “” 《大学.com》作者:liufenghua811120《大学.com》(1)A在合肥车站转乘到淮南的车,被车贩子骗了20元钱,父亲买了一包他生平最贵的香烟:一品黄山,元。到了学校才发现,老师们都抽17元一包的红皖了。戴红袖章的学生会干部把我们安顿好,我和父亲感激得一个劲地喊“老师”。几个星…
  • 道经
    道经全文完整版
    “” 古有一剑仙言:“吾被世人称为剑仙,却未曾斩灭过仙!岂不枉负剑仙之名?”说罢,腾空而去,斩仙!有一帝皇,见生灵涂炭,勃然大怒!惭愧道:“吾虽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