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是雷锋】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笑佳人的全部小说重生之贵妇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百度阅读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将门毒女
    大夏太和殿的琉璃瓦映照着夕阳的余晖异常耀眼,整个太和殿静得连一丝风声都没有。北唐瑾一步一步缓缓走下台
    “” 【完结】【美男众多】五岁丧母孤苦无依,为复仇边关苦熬十载,终于羽翼丰满而归,却在宫廷政变当日从正主变成小三,落得穿心一剑而死。为何?甜言蜜语的美男王爷是狼子野心的伪君子,外表怯懦的小妹是心狠手辣的假淑女,德高望重的父亲是人面兽心的权贵狂,一手培养的弟弟是披着乖顺人皮的白眼狼直到死亡的前一刻…
  • 弃女重生:至尊邪帝毒王妃
    弃女重生至尊邪帝毒王妃txt
    “” 上一世,她容颜尽毁,只能纱巾遮面,却因为一双酷似亲姐的眼睛,成了替身。为了古家能够权倾朝野,她算尽了心机。让亲姐成了正妃,让亲姐夫登上了皇位,却在亲姐要被册封为后的前一天晚上,撕下了面纱。“皇上,请,看我一眼!”她临死之前,想要这个给过她一夜情的男人记住她的脸。她笑着,被拖了出去,笑着,喝…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接下来懒得找肉了”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总裁大人,体力好!
    仲裁大人好体力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总裁,关灯吧!
    总裁huàn灯吧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