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暖文】小说书单
  • 倚望寒江
    倚望寒江好看吗
    “” 第一次见面,双腿不良于行的他正被追杀。贴身侍卫为了救他,只能将杀手引开,希望能给他开出一条活路。他狼狈的躲在草丛里,她则在坐在树上有趣的看着,看着他的狼狈。看着被血味引来的狼群朝着他渐渐包围,要用利爪把他撕成碎末来填饱肚子。她终还是救助了他,却不是无条件的,而是把他身上最值钱的玉佩给拿走了…
  • 妾色
    男主女主是牛大壮,马长生,竹青的小说是什么
    “不一样”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txt免费下载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宠妻之萌医财女
    宠妻之萌医才女百度云
    “” 沐菲,21世界珠宝大亨的养女,最年轻的国际医学教授,一朝穿越成十岁小村姑。亲娘尸首未寒,身边睡着中毒昏迷的失忆妖孽大叔。张口闭口唤女儿,卖萌可爱扮无辜,赖在身边哪都不走。好吧,看在这个大叔长的美的份上,她养他!教穿衣,给做餐,喂吃饭,连上茅房都需要她手把手的教?挖野菜,摘草药,辩珠宝,攒铜…
  • 东宫宠妾
    东宫宠妾全文免费阅读
    “” 【日更,晚八点~】东宫良娣坠江身死,太子殿下悲痛欲绝吐血而亡。没想到,他又活过来了,只是回到了从前,此时她还不是他的妾。太子:我也想放过你,可是我的心不答应预收文《暴君的错位白月光》求收藏:郁知微落水身亡,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京都第一美人,传言中暴君的白月光。不过暴君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不像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