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经典。江湖】小说书单
  • 黑道特种兵
    特种兵黑道小说
    “这本书的出名度不比***学生系列小” 【本书全本免费】所谓极道,意为黑道之极!韩雨,意外退伍,来到都市,面对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压迫,身怀凌天傲骨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强势的反击!黑衣遮天下,很好很强大!且看韩雨如何粉碎阴谋,打破权势,以黑衣之名,行遮天之举黑道的不足,我会用极道来弥补;黑道的梦想,我会用极道来延续!!!这是小狼对…
  • 不死不灭
    天宇大6784o年九国大战爆历经1o余年四国被灭余下五国也元气大伤再无力征战。五国统阶级终于达成共识
    “累了……” “历千劫万险,纵使魂飞魄散,我灵识依在,战百世轮回,纵使六道无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何需奉天,道既死,魔应生!”一个被称为魔的人,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最后走上了一条抗天之路不死结束了,新书《神墓》上传,敬请支持。...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txt免费下载全本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不死冥王
    不死冥王全本txt
    “靠。 本书开始就不是***的。 不过本人觉得不错的书” 鬼门关过今生断,黄泉道旁哭旧颜。三涂滩上白骨散,奈何桥头了前缘。无常锁魂厉鬼怨,夜叉斩魄凶灵残。判官笔落恩怨鉴,冥王降世轮回转。人物介绍王冥:小说男主,现任冥王,5星上将,创建公司“冥朝”同时还是世界黑帮老大雅欣:女主,前期出现多,后期出现较少雪嫣:女主,冥朝旗下联盟医院管理者,有同性恋倾…
  • 黑道教父
    受是黑道教父的小说
    “没有太多的话,毕竟是很久的书了” 〖逐浪编辑2组签约作品〗一个品学兼优的高中生,一个被誉为天才的17岁少年,在遭到初恋女友的背叛后,为争一口气毅然踏上争霸之路。他以他的狠辣为黑道带来了血雨腥风,他以他的智慧为国家带来了无限荣誉...黑道教父普通群75789133(已满),769969o2,vip读者群39485869春节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