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现追神书,超凡脱俗】小说书单
  • 神道符召
    神道符召小说
    “这个是神道流” readx;随着,似乎这般的事情就越来越多。甚至许多大的种植园主,都开始破产。然后,就是刚刚太平不久的各处藩镇,又开始动荡起来。原本只是一些野心家趁乱而起,这些年。却是海外各藩镇联合起来,向着朝廷恳求。请求朝廷放松管制云云王志虽然听不大懂,他对于政治经济并无什么了解。却也知道,这大楚越来越…
  • 玄黄方真劫
    玄黄方真劫txt精校
    “” 白虹一剑,斩妖除魔代天执刑。人身三宝,修持有方闻道登真。玄黄五境,妖魔造祸遍地焦土。正法七真,诡谲算计人心险恶。仙灵九宝,弘道护法以定千秋。书友群291446209......
  • 超时空犯罪集团
    超时空罪恶
    “红警向” 历时一年零三个月,这本书才算是写完了。大家也知道,酒杯不是个好发言的性子,不但,强推感言,上架感言,推封感言没有写,就连书评区也很少搭理,有时间就码字。乱糟糟的的一团,挨了不少的骂。本来这个完本感言也是不想写的,但想了想觉得办事儿还是办利索的好。脑子里面有点乱,不知道想说什么。总之非常感谢…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下载
    “乌贼娘好书”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旁门妖道
    旁门妖道小说
    “好书仿如邪风曲,读来星际又仙气,” 灭国的侯爷一生未曾杀人,亭里的老翁饮酒骑虎,边城的老卒有故园飞剑,钓龙的和尚长发白衣,世外的圣人在三十三天外徘徊,域外的天魔无门而入,叫平安的书童不知何去何从。神州浩土,天魔仙人,大争之世。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负责任。本书书友群:304242689。验证书名即可。每日稳定两更。万赏加…
  • 青帝
    青帝荆柯守txt精校版
    “教主新书,炉火纯青”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问镜
    小说问镜
    “此书可谓仙草” 问镜减肥专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