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个人觉得很虐的,有很多非清水】小说书单
  • 帝王劫:皇兄,你太坏
    小说《帝王劫:皇兄,你太坏》TXT百度云
    “反正上面的都好看,看了不会后悔的” 书名:帝王劫:皇兄,你太坏作者:洛梦笙☆、第1话当朝太子竟然是?!(上)冷汗淋漓中的痉挛,惊恐绝望中的颤抖。云少殇与其说是被噩梦惊醒的,不如说是被硬生生痛醒的。噩梦里是铺天盖地的恐惧。看不清样子的男人,暴力地抽插和肆意地羞辱,那让人绝望的凌辱入骨入髓,让人逃不可逃,退无可退,拼了命地挣扎和…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牢宠免费阅读全文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这个大叔很好推
    男主女主是方旭,凯瑟琳,傲哲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亲吻我的无良校草
    亲吻我的无良校草微盘
    “” 亲吻我的无良校草的简介:“你们别过来”我赤裸着身子瑟缩在角落,小猫儿一样看着那五个像是从小说里走出来一般的绝色男子,全身惊恐的颤抖着。“谁先来?还是我们一起?小暖暖选一个。”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五个家伙,有三位是我的宝贝哥哥,另一个是我的贴身大管家,最后一位是我的护花使者,然而这一刻,他们都是…
  • 将在上,君在下
    将在上 君在下 微盘
    “” 四年前,他上了他,逃之夭夭。四年后,他是将军,他是皇子,将军再次上了皇子,却又逃之夭夭。被上的只知道自己被上了,却始终找不出那个,恨不得让他挫骨扬灰的人君臣身份,意乱情迷,一场追逐和被追逐的游戏开始了,不知,到底是谁俘获了谁?是他的命?亦或是他的心?PS:本文内含两个故事。欢脱文结局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