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耐看但又不失文雅。】小说书单
  • 机甲狙击手
    机甲狙击手txt奇书
    “力推!!!” 终章操纵机甲,我带着韩瑞,机甲身后跟着瑞西的机体回到中国。(W)着陆后,机甲被我放到了空间戒指里。回国后我立即找到了父母居住的地方,偷偷的把他俩打晕,接着用注射器把t病毒的两支抗体给他俩注射了。还剩一支抗体,我则通过中国快递邮匿名寄给了国家医疗机构。五天后,从日本等国家传来消息,人们受到双…
  • 高手不凡
    高手不凡顶点
    “还不错!但是能看!” 很抱歉,结尾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或许对大家来说并不完美,但这是我能构思出的最合理结局,我知道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已经尽力。这本书我一直写得很认真,花费了很多精力,现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完结,说实话,并非我本意,但选择现在结束,更多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塔读上传《冒牌召唤…
  • 无上神兵
    txt全本无上神兵小说下载
    “路过!” 杨南意外穿越到仙侠世界。他幸运地拜入了天下第一大派昆仑派修道,并得到昆仑尊者真传。他以掌中神兵斩妖灭魔,终于修得圆满飞升仙界。在仙界,杨南凭着无上神兵的终极进化,神念融合,重新划分三界六道、封印苍穹二星,终成一代天帝!引子:前生阿南,我帮你算一卦怎么样?这次不收费。说话的是一个穿着破烂道袍…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全本txt精校版
    “机甲文!”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漫画无删版
    “我都服了!”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分身
    “”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重生之王牌黑客
    重生之王牌黑客全文下载
    “纯属路过!” 重生之王牌黑客-一盏绿茶
  • 邪少药王
    邪少药王txt完本
    “嘻嘻!男生们,你们懂得。”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修罗天尊
    修罗天尊sodu
    “还不错!” 修罗天尊始于梦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小说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类似是系统小说。”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