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魔幻】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书包网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邪皇妖后:极品腹黑炼药师
    邪皇妖后极品腹黑炼药师txt下载
    “” 一朝穿越,百鬼抬魂,横穿异世。她是凤家霓裳,最无用的废体,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寒芒毕露,腹黑成性!座右铭,“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不给?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他!邪皇,桀骜不驯,强势霸道,神州大陆第一美男,却唯独宠她入骨,生死相随!在这里即将上演一场热血沸腾的传奇之旅!!!
  • 腹黑嫡女:冥王萌上小药妃
    腹黑嫡女冥王萌上小药妃免费
    “” 她不过是重生而来的相府嫡女,只想血债血偿,狠狠的回报前世欺辱自己之人,却没料想惹上了那煞神一般的男子,让她欲哭无泪!他,风华绝代,却病入膏肓,阴狠手辣,传说他的新娘活不过三日!可为啥他要娶自己呢?她可怜兮兮的说道:“爷,你喜欢我什么?我改,成不?”他邪恶万分:“喜欢你活着!你可改?”某女悲…
  • 天降兽妃:嫡女太狂傲
    玄洛黎白虎《天降shòu妃:嫡女太狂傲》
    “” 她柳凝悠是啻焱王朝帝都众所周知的瘟神、灾星,与丫鬟独居废园,过着连下人都不如的日子。亲娘因产下她而早死,亲爹视她如粪土,亲姐更是因一己之私将她骗到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迷幻之林”。历经大难,她反而因祸得福,缔结上古神兽他镇国王世子,身份显赫,宛如谪仙般不问世事。却独独为她一人,鞍前马后,不求回…
  • 琴战天下,傲世邪妃
    请战天下傲世邪妃
    “” 她乃21世纪的异能杀手,带着异能穿越而来,一张饱含秘密的玄音琴掀起惊天骇浪。人前,她是冷静、睿智的八王妃;人后,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天下第一琴”,魔音贯耳,无可生还。他是传闻中“宁可惹怒皇上,也莫要得罪”的八王爷,一柄玄天剑征战四国,唯独对她特别。一纸诏书,她替代姐姐下嫁于他,新婚之夜,他…
  • 腹黑夫妻:冷面邪君独宠杀手妻
    小说《腹黑夫妻:冷面邪君独宠杀手妻》TXT百度云
    “” 【依依第一次写文,可能写的不好,但是依依会努力的,依依不求做到最好,只求做得更好!希望亲们能够多多的支持依依!!】人前,她是妙手回春的神医。人后,却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柒玥”。他,人前是青月国病弱三王爷,人后,却是人人惧怕的冷面魔王弑天楼楼主。当一朝风云突变,腹黑相撞,是巧合还是上天…
  • 鬼才召唤师:绝世倾城
    绝世召唤师之倾城大小姐
    “” 【新书已发“爆萌猫妃:腹黑皇叔你别跑”希望亲们多多支持!ps:作者q号845808705】伊圣雪,二十一世纪杀手排行榜第一。一次任务失败,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时代,神武大陆。变成了一个废物。天生的筋脉堵塞,不能修炼?嗯哼?看我如何逆转。丹药,魔兽。亮瞎你的眼睛。在这个时代,我就是神!
  • 霸宠冷狂毒医
    小说《霸宠冷狂毒医》TXT下载
    “” 《霸宠冷狂毒医》故事提要——有女者,天生媚骨,灿然生香,冷傲狂妄,毒医无双。◆她是游走于黑暗的王牌杀手,惨遭背叛,溺海而亡。她是被作为棋子的尤物奸细,身份暴露,虐待至死。时空交错,冷酷女王成为了魅惑舞姬,一方牢笼,囚禁的不再是落魄草鸡,而是浴血重生的凤凰。眼神冰冷,敢当着她的面亵渎猥琐,不…
  • 嫡女凶狠:强宠王牌太子妃
    嫡女凶狠强宠太子妃浩杨txt
    “” 她身怀异能,魔武双修,神兽无数,外带神秘随身空间,笑傲异界,唯我独尊。他是帝国太子,妖孽腹黑,睥睨天下。一次宴会对上,她毫不留情的将他摔进茅坑。从此,与妖孽太子彻底杠上。晋王造反,两军对峙,她端上一杯毒酒:“小女在此祝贺太子家族二百口人,今日同赴黄泉醉生梦死。”某妖孽搂她入怀,笑得邪魅:“…
  • 绝色逆天妖后:第一腹黑帝
    小说《绝sè逆天妖后:第一腹黑帝》TXT下载
    “” 【正文已经完结】21世纪王牌特工轻雪念穿越异世,女扮男装成为轻雪国太子。看似草包纨绔,实则腹黑狡诈。及地银发,倾城飞舞,诱人银眸,睥睨万物。凤破九霄,诛神弑天。他,轩辕国皇叔,同天域最尊贵的神之子,高贵优雅,残忍嗜血,腹黑冷酷,却只对她倾心,你若为后,我必为王,你若逍遥,我便与你笑看繁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