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的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林以宣
    重生娇妻林宣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之盛世星途txt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大清宠妃
    大清宠妃 小说
    “” 对我而言,你不是阿哥,不是雍亲王,不是雍正,只是一个冰冷外表下有着一颗孤独的心的人。在打打闹闹中,我承认我爱上了你!即使爱你,我依然要离开你,依然不敢回头!十年不见,你是否记得我是你明媒正娶的嫡福晋?我的群:113226634,请用本书的书名或者人物名字当拍门砖。朋友的《异能斗天》请大家捧…
  • 女捕快重生记
    女捕快重生记txt
    “” 展轩对女捕快冷清一见钟情,可冷清却倾心于他的哥哥展霆。展轩没想到,哥哥会和一个叫楚晴晴的女人合谋害死了冷清。当展轩打算报仇的时候,却发现楚晴晴的一笑一颦和冷清一模一样。难道他太过思念冷清产生幻觉了?冷清想不通为什么,她快要嫁的人要勾结楚晴晴杀了她。冷清含恨死去之后,意外得到了一个重生的机会…
  • 宫姝
    宫姝全文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重生之金牌女配
    重生空间之金牌女配
    “” 叶子琳重生了,是与前世接轨的同一个时空。并从此展开了一段曲折的演艺生涯在这个圈子里,她扮演的不是具有一切光环的主角!她是一个女配!更是一个配角!随着名声的堆积,主角什么的,真不重要了。现在的观众们都去看配角了!谁说偶像剧只有女孩看,呵呵,现在的男人都在偶像剧里找真爱!曾经有人问:以你目前的…
  • 穿越女配求从良
    穿越女配求
    “” 17K首发,请支持正版哟。此文不适合初涉网文的孩纸们观赏,此文不适合资深骨灰级读者鉴定。没有一定网文阅读量者慎入,不然你们会看不懂。书荒了就来瞅一瞅吧。PS:虐渣男贱女不留情,把你们讨厌的女主男主都扔进来吧!再PS:里面的剧情是按照大部分文是渣作者按照普通文来做的原创,不是针对哪本文,如有…
  • 重生好媳妇
    重生好媳妇全文免费阅读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民国错恋
    民国二十二年,农历九月,太阳刚刚露头,青竹村外的明心湖青桥上,一列火车带着一束白烟疾驰而过,地上的野
    “” 民国二十二年,农历九月,太阳刚刚露头,青竹村外的明心湖青桥上,一列火车带着一束白烟疾驰而过,地上的野菊花被火车的疾风拽歪了头。玉洁一身淡绿色的短袄长裤上尽是泥土斑斑,一头凌乱的头发在风中飘散。她静静地低着头,看着手中捧着的白玉碎片,眼泪不断从脸颊划过。她这样站在湖边已经整整一天一夜了,一对…
  • 重生之仙藤
    小说生命之藤
    “” 美人一梦三千年,御剑修仙非等闲。一朝梦醒后,还是凡尘旧楼前。做梦?重生!母重病,兄纨绔,要治!苏闲干瞪眼,姑娘的仙藤何在?咳,美人师兄,你不是早日飞仙,做了神仙?ps:炮灰穿越修仙界又重生回原来的时代的故事,宅斗+修仙,轻松看好戏,虐也虐极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