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穿越~女强男更强~宠文】小说书单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天才草包嫡女逆世小狂妃
    “”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邪帝冷妻
    小说邪帝冷妻
    “” 奇才现,天下乱,辅君王,定四方她,是黑道帝皇她,是相府小姐,她,是王府正妃,她是公主?她是神女?她的身份不解,或许,她,只是她!忍耐,承受!把那锥心的痛狠狠的埋在心间!只为铭记那永不消失的怨!她,清冷孤傲,拒人千里!唯独那个妖精一般的男人,方为他展露笑颜。她心如蛇蝎,却也是人不犯我,我不犯…
  • 逆天魔妃太嚣张
    天材魔妃太嚣张免费小说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txt下载书包网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夜妖娆
    夜妖娆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凤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姐不就偷了个死人头骨么,至于么?成为八岁天才公主,却瞬间沦为废材?尼玛逗姐玩儿呢!那红眸冷凝,世人欺她,笑她,何以处之?很简单,为敌者杀!风起云涌,绝世天才域外归来,誓要逆了苍穹,灭尽神佛!唯独那倾国妖孽笑靥如花,“小东西,待你长发及腰,本王娶你可好?”凰轻挽小手一扬…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飞速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带着儿子去抢婚
    王后14岁带着儿子去抢婚txt下载
    “” 人生若能回头该是如何?那对待背叛了自己的人,逆了这时光,回头撕下他的伪装,踩扁他的矫情,诱惑他爱上自己然后狠狠甩了他,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暗恋自己宁愿为自己粉身碎骨的人怎么办?回过头,宠在手里,爱在心里,好好调教,养成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来。“若今生还能从头再来,我一定不会在瞎了这眼。”“你…
  • 傲天绝色魔妃:魅世妖瞳
    傲天绝sè魅妃魅世妖瞳的男人
    “” 【全文完结,请放心阅读】当紫眸再次睁开,她,21世纪异能特工,一朝穿越至异世废材七公主身上。她是天生的强者,怎肯容忍至亲一次次的践踏。殊不知她身体里异能潜藏,惊艳容颜,绝魅妖瞳,看她如何涅槃重生,狂傲天下,如何傲笑九霄【男女双强爽文,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
    夫君猛如虎盗墓王妃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穆丹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