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存书】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穿越女配要修真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 全集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小说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_^” 七年荆棘之路,她被瑞王弃如敝屐,家破人亡,打入冷宫,含恨而终。重回十三岁,她携手良婿,策权势,策良缘,策尽繁华!说我空有样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才艺双绝!说我身份低贱?庶女封侯亮瞎你们的狗眼!笑话我嫁了那个幼时失聪,不近女色,性情暴虐的宁王?蠢货,你们不知道,传言是不可尽信的么!后来某个宠妻…
  • 婚内重生之娇妻似水
    老公别太猛
    “,” (本文重生婚姻宠文+家里长短+职场权财,女主聪慧腹黑,男主霸气内敛,坚决贯彻一宠到底,让炮灰们做炮灰去吧。)这个女人,是他的!从第一眼见到她,他就部署好了一切,只等着她成为他的新娘。这个男人,是她的?直到婚礼准备妥当她才知道,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换成了陌生男人。她恨他、她怨他、终于郁郁寡欢,消…
  •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世重生之娇弱人偶师
    “,”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初,墨小凰摸摸怀里的人偶,这辈子她是个索债的,那些欠了她债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渣男投奔,毁他异能,断他双腿,好好招待。小三陷害,毁她…
  • 蛇蝎庶女
    男主女主是殷玖,安月恒,孙露的小说是什么
    “^_^” 她为他臂膀,出生入死,穿梭阴谋之中,为他打下大片河山,他为摄政王,细语呢喃,只手遮天,许她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可最终,他剜去她双眼,让她死于万箭穿心,化成马蹄之下的尘埃!然而命运轮回转,她成为了丞相府中的庶女沐寂北!而她曾爱的那个男人,依旧是高高在上的摄政王,他坐拥着她辛苦帮他打拼下来的一…
  • 重生之炮灰九福晋
    重生之炮灰九福晋下载
    “,” 穿越到大清的木清雅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场悲剧。爹不疼娘没有,哥哥讨厌后母刁难。好不容易一斗到底撒娇卖萌取得后宅胜利,眼见着就要拐个帅哥幸福生包子了。啥,这时候你告诉我,姐只是个女配,男主已经心有所属!我去!(更新有保证,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炮灰九福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末世重生之救赎
    男主女主是宫漓月,陆子修,韩木的小说是什么
    “,” “宫漓月,你疯了吗?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招来这么多的丧尸?你也是人类啊!”是啊,她是疯了,自从韩冽死后她就疯了,若不是还要为爱人报仇,她又怎么会独活至今。终于报仇了,她也终于解脱了,可谁曾想上天却又给了她重生的机会,所有的一切都还没有发生。这一次,她一定会护住自己的爱人、亲人和朋友。
  • 末世重生录
    末世重生录在线阅读
    “,” 撕心裂肺的背叛,滔天的恨意,彻骨的诅咒。重生后,沫然才发现,原来这都已经是上一世的事情了。看着眼前一张张本以为再也看不见的面孔,她有一种恍如梦中的感觉。新的生活,新的改变,新的人生,她会好好享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诛之。这一世,她可不会窝囊的活着。老天,你一定要好好的看着。【读…
  • 重生之妖夫太邪魅
    重生之妖夫太邪魅txt下载
    “,” 千年前,樱花树下那惊鸿一瞥,她轻轻一笑。为了她心爱的男人,她抛弃仙界蓝莲仙子的尊贵身份,陪他一起堕入魔道,可是不想一场场错综复杂的阴谋,却让她一剑亲手了结了自己的情缘,当她一剑刺破他的胸膛时,他却邪魅一笑,搂着她的腰,在她额际轻轻一吻。千年后,她穿越而来,樱花树下再惊魂一舞。这一世,为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