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生爱看的男主文(非纯爱,非都市)】小说书单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无删减版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免费txt全集下载
    “虫爹文质量有保证…但是连载中…入坑需谨慎~虫爹更新“速度”是有目共睹的”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下载
    “恐怖的”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网游植物师
    网游植物师txt新浪
    “挺好的” 作品:网游植物师作者:不是浮云男主角:叶尘内容简介:植物师是苦逼职业,练级没人要?哈!榴莲炸弹树见过没?刷怪神技能,一炸一大片,刷累了还可以调戏BOSS!稀有道具?寄生毛毛球听过没?寄生目标,分解合成稀有道具,看敌人不爽还可以把其任务道具分解掉,破坏任务之余,说不定还能弄个极品道具去泡妞踩…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小说怎么样
    “作者脑洞奇大”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无错
    “比较像全职高手”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卡徒
    卡徒无弹窗
    “…”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全文免费下载txt
    “现代修仙文…有cp但是不种马”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夺舍
    夺舍的章节
    “很赞…可惜烂尾” 作者:木牛流猫【由文】第一卷我名陆离1章苏醒叶轩睁开双眼,一抹精芒自眼中掠过,不过却有只是一瞬间而已。一个鲤鱼打挺,叶轩从床上翻身坐起,目光清冷地扫视着周围。房间虽不大,但家居陈设还算齐全,样式也比较精致,还有些并不常见的小物。叶轩暗自点头,看来被自己所夺舍的这具身体的主人背景很不简单,但…
  • 重生之围棋梦
    重生的围棋梦百度云
    “讲围棋的…没有yy,不懂围棋的人也看得懂” 藤泽秀行说:围棋100,我只懂其6.赵治勋说:如果有围棋上帝的话,他让我两子我没有机会赢。古往今来,围棋水平离围棋上帝最接近的是谁?是中国古代三棋圣黄,范,施,还是日本古三圣,道策,丈和,秀策?是吴清源吗?还是李昌镐?要不,就是古力或者李世石。这个问题,在我们的猪脚李小强同学重生回到19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