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大部分的小说】小说书单
  • 妖道至尊
    妖道至尊txt全本下载
    “” 涅槃重生,妖皇再现!一个傻子驸马,摇身成为妖皇,妖诀,元诀双修,妖凛天下!踩小人,招小弟,揽美人,成就最强妖道之路!绝妖渊绝对不是如传说那样是妖族与人族大战,而妖族大败,所有妖族被坑杀长埋在这里的。随着妖族在妖界星上的没落,才有了其他种族的崛起!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黑道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挂王免费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盖世魔君
    盖世魔君等好看的小说
    “” 特种兵重生异界废柴,修魔功,铸魔体,手握太阴战旗,身怀建木神树,一路仗剑高歌,辗压各种天才,天下虽大,谁与争锋?阻我者,杀!逆我者,杀!我即为魔,杀尽天下!盖世魔君群:2036142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魔戒
    都市魔戒 小说
    “” 林枫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还拥有了一个神秘魔戒,从此,他艳遇不断,福艳无边!赚钱?哥上辈子穷怕了,这辈子当然要赚钱。泡妞?你脑子进水了?哥那叫恋爱。除了赚钱泡妞,还得去做什么?嗯,我想想,不能这么没有作为,嗯,那就再建立一方势力吧什么,没人,我在非洲有一支雇佣军,够了吗?还是不够?好吧…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 小说百度百科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鸿蒙圣王
    鸿蒙圣王小说下载
    “” 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压了一只魔王的时空梦境认主,掌握了种种逆天的手段。飞行!有瞬移快吗?攻击!你能加速吗?时间!你能静止吗?如若天道不公,人道不在,何不…
  • 次元手机
    光明纪元txt手机电子书下载
    “” 一个富有冒险精神的宅男,一台可以穿越影视作品的神奇手机。二者的结合造就了一场辉煌的旅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手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32
  • 无限星戒
    无限星戒txt下载
    “” 一纸神秘的录取通知书,林涛获得了穿梭诸天万界的能力。曾和张三丰切磋武道,曾与扫地僧比划拳脚,曾大败东邪西毒,曾戏耍邪王阴后。周芷若、王语嫣,国色天香,回眸百媚生。石青璇、师妃暄,沉鱼落雁,一笑倾人国。也曾穿越三国,于虎牢关会尽十八路诸侯,共揽大小双乔。也曾身临斗破,于珈蓝学院自立山头,执掌…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世界穿梭下载
    “”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