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同人精品】小说书单
  • 刀剑神域之活下去
    刀剑神域之活下去
    “同人神作,写的真心很好,已完结” 嫉妒、憎恨、绝望、愤怒、恐惧纷飞的玻璃碎片成了最残忍的一道风景。这里是刀剑神域的世界,一个死亡游戏。在这里,欢颜难见。在这里,只有战斗。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路。收藏和票票赶紧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祸害
    叶梓幸奈《火影之祸害》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动漫热
    柯南的医院
    “”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海贼之神级副船
    “” ();();“这位是海军本部参谋帕斯,他看了你提出的合作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跟我一起来了。”赤龙介绍说。闻言,杜航露出些许好奇目光,记得原著里,海军的参谋是鹤中将,看来这就是鹤的前任或者前前任了吧,能当上海军参谋,脑袋想必还是很好用的。这么说,刚才的杀气试探,果然是为了让自己降低对他的警惕…
  • 海贼王之妖术师
    小说《海贼王之妖术师》TXT百度云
    “写的很好”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路人女主间桐樱的养成方法
    路人间桐樱的养成方法
    “” 死亡笔记继承人间桐樱;地狱之歌龙娘伊丽莎白;邪王真眼附身浅上藤乃;白姬爱尔奎特梦醒时分;影之国女王提枪命运夜;魔法使从此不再控正太。诗羽来到型月世界,fate、空之境界、月姬一步一个脚印,踏出轮回空间强者之路,更多精彩请君欣赏。如果喜欢的话就收藏推荐多多支持吧。关键词:变身、百合ps:读者…
  •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全文免费阅读
    “和刀剑一个作者,已完结。” 将内心深处的梦想掩埋,承载挚友恩师的遗愿和梦想,这是一条漫漫长路。在强者为尊的海贼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色长路。“海贼或许都是该死之人吧。”斯诺德·西蒙...........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完结。刀剑神域之活下去:完结。新书:火影之祸害
  • 将我的节操作为祭品献上
    小说《将我的节操作为祭品献上》TXT下载
    “游戏王同人,好像和起点闹翻了,作者在欢乐书客更新” 这是现实规则OCG卡片大战动画规则口胡型卡片的故事。欧西里斯(OCG):你就是被我们这边的翼神球直接祭品吃掉的奥贝里斯克啊,其实这次吾主请我过来,是要我重组幻神们,我认为啊,OCG是世界上最强的卡片效果了,所以我觉得卡组里面,应该就只有OCG卡片的存在,其他应该废除拉(动画):你这什么意思…
  • 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某科学的玲柯百合子
    “” 这是一个忘记自己部分记忆的死宅,穿越成铃科百合子的故事泪子:“百合子!不要到处乱跑!!真是的,老是让人担心!”不跑可以,但是能不能请先把你手里的那个不知名东东放下好吗!只是感冒而已,要不要这么凶残啊!初春:“佐天同学和铃科学姐的的关系真好呢~”喂喂,现在这幅场面,是该说关系很好这样的话吗!…
  • 龙族中的黑光
    龙族之黑光txt
    “写的不错,周更” 龙族同人,并加入虐杀原形系统。大概就是一名原形体在龙族世界混混日子、改变剧情,然后收几个妹纸的故事啦~不会是无脑爽文,但是作者节操有限,因此更新不定不要抱太大期望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