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能系统】小说书单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神系统全本下载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仙府升级系统
    最强仙府升级系统圣仙境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超级系统爽文】脚下是七彩祥云,手中是诛仙剑身上是金甲圣衣,后背是诸天神佛有了最强仙府系统的江天,从商店模式买到了吃下第一口,就能给人带去超能力的【恶魔果实】。身怀【九头尾兽】一念之间变身【死神,白一护,头牛一护】!脚踏九天十地,打怪升级!
  • 兑换升级系统
    九级文明兑huàn系统txt下载
    “” 一不小心带着系统穿越到异世大陆,还好可以回地球。且看主角是怎么从一个小人物变成一个无敌的存在。你有一部顶级功法,我都不知道有多少部,你有势力,我想兑换多少手下都行,而且绝对忠诚。你有什么有,我可是穿梭在两个世界的主角!
  • 巅峰狂暴升级
    巅峰狂暴升级 小说
    “” 【火爆新书】左手屠龙刀,右手诛仙剑;脚踏诸天万界,拳打各路神魔;老子是无法无天的大魔头!神器?我的!丹药?我的!女人?还是我的!宅男罗成带着魔头升级系统穿越异界,疯狂升级,各种碾压,铸就一段不朽传奇。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修炼系统免费阅读下载
    “”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 全能修仙系统
    全能修仙系统免费下载
    “” “有了。”马博士突然拍手道。“什么?”黄宇问道,“有办法了?”“是的,有办法了。”马博士说道,“只要黄宇将整个银河系炼化,成为银河系的掌控,自然也就能够将虚无真炎进化到最高地步了。”“炼化银河系,这个,也是需要实力提升上去啊,我现在的修为,只是大罗境而已,差距太大了,除非我能够达到圣人境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