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单精品,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
    “不错的同人,其它的想不起了,为保证质量,各位看官,期待下期,“你节操操掉了,”谁说的,站出来,!”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异界兑换狂人
    江寒云老《异界兑huàn狂人》
    “独寒书很不错,个人很喜欢,可惜更新是硬伤” 一觉醒来,江寒来到了一个尚武的大6,这里群雄并起,实力为尊!一个神奇的兑换系统,勾连了修真世界,魔法世界,武侠世界,机械世界想要功法,武技,武器?好说!天地灵物,奇珍异兽,只要你有足够的好东西来换,什么都好说!啥?想抢?丫丫的,核弹锁定目标,给我射死他!江寒蹲在地上,笑的眼睛变成一条缝,想…
  • 鬼仙女神
    鬼仙女神吧
    “不错的变身小说,无白合嫁人,但不错,喜欢的可以看看” 白天,我是天下男人朝思暮想的绝代美女。晚上,我是无数坏人心惊胆寒的索命厉鬼。易辰含恨而死,天怜其命化身为鬼。然而命运难测,却不得已还魂为一代豪门千金。然而曾经的热血,让她无法安逸的享受奢华的生活。在清冷的夜里,她仗剑而行,为正义,为国家,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强大力量。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1011天火大道
    “不解释,三少最新力作,我会告诉你我其实也没看吗!”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进击在电影世界
    进化在电影世界txt下载
    “很好的电影无限流,但三天,五天一章你这是闹那样啊” “原石会对一切有机物产生反应,目标越大原始的力量就越大!”卡魔拉看着许强等人和勇度他们说道。←“罗南要做的就是让原石接触到星球表面,然后所有的植物动物,还有诺瓦军队,一切都会死亡!”皮特也占了出来,对着勇度和他手下的雇佣兵们说道。“所以绝对不能让罗南到达地面!”许强也点了点头说道,然后接着…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成为情敌妻小说在线阅读
    “看完后我整个人都被玩环了,差点节操不保!”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 史上最牛穿越
    史上最牛穿越漫画
    “绯红最新力作,至今在追,拿来镇楼” 乍然闻言,黑羽心中怒意勃发,一双鹰眼光芒锐利,紧紧盯着桑墨,气势爆发开来,一点儿也不弱于对方。那桑墨又看向秦羽,一看到秦羽,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啊,这位竟然是修仙者。我桑墨实在是幸运的很啊,修仙者的金丹元婴以及皮肉可是纯净的很。吸收起来那感觉真是爽到了极点。”仿佛色狼见到美女,这叫桑墨地…
  • 我的师傅是万剑一
    我的师傅是万剑一百度云
    “正在追的诛仙同人,很不错,可惜更新太慢” ()()amp;amp;amp;amp;带着一份先知先觉穿越到了‘诛仙’的世界,一晃八、九年的时间过去了,剧情也终于开始了。amp;amp;amp;amp;利用自身的优势,让普智不忍心杀自己。amp;amp;amp;amp;利用性格的优势,让道玄真人为之钦佩。amp;amp;amp;am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