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喜欢看的古风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免费下载txt下载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当时看了三遍,现在还难忘。”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东宫
    东宫x小说
    “因为权势,因为欲望。可怜的狐狸,终是没能等到他心爱的姑娘。”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txt下载 全集
    “桂圆的文都大气磅礴。”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虐哭我的文。爱过,恨过,伤过,幸得终于爱的人白头偕老。”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凤囚凰
    凤囚凰
    “不见容止误终身,一见容止终生误。”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皇后策
    皇后策txt全本免费阅读
    “抛去一切隔阂,诠释一个公主的爱。” 人生若只如初见,你不知我是金枝玉叶,我也不知你乃凤隐龙藏。皇后策,君王侧,定风波,平乾坤。繁华落尽,香花树旁,那一曲骊歌,就是往日约定。天音官方网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皇后策》还不错的话
  • 倦寻芳
    倦寻芳 不做你的爱妃txt下载
    “” ☆内容简介☆他是北朝皇位年轻继承人,她是他皇兄有意的南朝公主。视她如珠似宝的南朝皇室,在兵临城下时,将她当作了和亲的祭品。少年时那场青山翠竹间的纯真恋曲,竟是一段无可挽回的情错。当她被迫成为北朝宫妃时,曾经的海誓山盟,换来他轻蔑一笑,袖手旁观。她指天立誓:她受的所有折辱,将要他十倍偿还!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