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看过的完结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闪婚
    娱乐圈之闪婚全文免费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毒行大陆
    毒行大陆1003毒行大陆
    “”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有姝
    有姝txt下载网盘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海怪联盟
    气运联盟怪怪的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全集txt下载
    “” 成化十四年,后宫有个万贵妃,西厂也有个厂公叫汪直,太子朱佑樘才刚刚八岁,还不知道能不能顺利长大成人。皇帝碌碌无为,宦官欺上瞒下,廷臣左右补漏,为恶者得意猖狂,为善者无奈嗟叹。世道如此,天道何公?这一年,唐泛从翰林院调入顺天府,任从六品推官。——————一句话简介:主角一边破案一边高升的故事…
  • 影帝再临[重生]
    影帝重临 重生
    “” ()()上一世,顾时败了。败在心无旁骛,识人不明。出道,恋爱,走红,三座影帝奖杯曾被他一揽入怀。最是踌躇满志时,美如琥珀的人生却被一击即碎。劈腿,阴谋,密友和情人一同将他拖入泥潭。一夜间一无所有,骂名满城。生命的最后,顾时用尽力量对天发誓——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一定会将那些无耻小人狠狠碾压…
  • 暴殷
    暴殷 网盘
    “” 曾是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叶无莺得出一个结论:要怎样在一个变态环绕的变态世界里活下去——只有自己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信吗?·这是一个主角【重生】后走向之路和另一个【^_^】再续前缘的故事。·玄幻背景,设定“宏大”,不过作者水平有限,所以咳咳,纯YY别当真。·主角带空间,金大腿逆天…
  • 追逐游戏
    追逐游戏by立春
    “” 【简介】坐拥巨额财富,眼眸湛蓝似海,优雅神秘如同中世纪血族。媒体对奥古斯丁一直保持高度热情,却从未挖到过任何花边绯闻。“把所有喜怒哀乐交给同一个人,是一项太过冒险的决定。”为了不伤,所以不爱。命运却往往不按常理出牌。是最亲密的关系,也是最危险的游戏。爱上你,是我此生遇到的最大赌局。国内娱乐…
  • 仵作攻略
    赵杼沈万沙《仵作攻略》
    “” 卢栎穿越了,新环境如下:父母惨死,无人知道真相,迷雾重重。寄人篱下,姨母希望他乖乖的‘病弱’不能动,好等将来送嫁平王府时,能被婆婆亲手弄死。有个还没出生时就定下的未婚夫,听说身长九尺,青面獠牙,残酷冷血,手屠八万人,能止小儿夜啼,可这未婚夫,一次都没来看过他。然而卢栎并不气馁。因为他拥有了…
  • 重生林家福宁
    重生林家福宁下载
    “” 花娃子,出生之时,额心红点,随年岁渐长,额心红点渐成花苞,直至十六及笄,花苞绽放,花娃子即可嫁。大周朝《典史律》载:三品官衔以上者,族中花娃子十六及笄若无婚事者,除已有庙碟在身,拿大和尚佛珠外,由官媒论议婚事,须入宫选秀!一朝穿越,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大好青年林福宁变成了林家的花娃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