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是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东宫
    东宫小说百度云网盘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华灯初处起笙歌
    华灯初处起笙歌txt微盘
    “” 《长镜头》已出版上市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当当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你有没有深爱过一个人,明知道飞蛾扑火粉身碎骨,却还是甘愿沉沦。他是J市最大的商贾,她是低调的叶家千金一场利益分明的相亲,开始一段纠纠缠缠的羁绊叶笙歌很早就知道,宋华楠有心中不可割舍的…
  • 快穿之打脸狂魔
    类似穿越之打脸狂魔
    “这本书先是朋友推荐的,第一次看***文,很好看。爱情是不应该带有性别歧视,希望很多人看了***文后,别歧视同性恋。他们的爱情和我们的爱情一样值得尊重,甚至他们的爱男女之间的爱更加浓厚。”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妾色
    妾sè
    “穿越剧,女强类的小说。一直都觉得这样小说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女主的才能很多,在一些紧急时候所展示的一些才能,在生活中也很实用。”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百年孤独
    小说《百年孤独》TXT百度云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青城
    青城txt下载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顾盼生辉
    顾盼生辉小说结局
    “” 晋江金榜高积分推荐vip20150531完结总书评数7002当前被收藏数6266【】一个是不会说话的小哑巴,一个是温文尔雅的学霸。她一直记得那一天,雪花纷飞,彻骨寒冷,他说,“你比划,我应该能看得懂。”从遇见她的那一刻起,他只想用他的方式来守护她的成长。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天之骄子天作之和主角…
  • 围城
    围城
    “”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 若是凉夜已成梦
    若是凉夜已成梦全文
    “” 书名:若是凉夜已成梦作者:张芸欣印刷时间:2012年08月01日编辑推荐《花火》杂志抢档连载,首度秘制疼入心扉的悬疑爱情《花火》《紫色》《花溪》众编辑联合推荐9月逆袭青春文坛的重磅之作内容简介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你愿意花多长时间去等他?会不会倾尽一生,无论任何变迁都不会改变?陆夜暖青梅竹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