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七年书龄,会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听小说
    “张翰在演。相似的有《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也都拍成电视了。属于推理文”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同类小说
    “拍成电视剧了”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少爷似锦
    少爷似锦全文免费阅读
    “” 顾晓晨十分有自知之明,不做麻雀变凤凰的美梦。大学时,他是学生会长,她是被他在无数学生面前骂到痛哭的学妹。时隔四年,她进入新公司上班,他竟然成了她的总裁上司!不过是替好友打抱不平,竟然得罪了他的女友?..
  • 老九门
    老九门txt
    “这个大家不陌生吧。现在很热的一部剧。因为戏看书”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小说《shòu世撩人:亲亲shòu夫大人》TXT百度云
    “这个也在追。兽人文。作者大大一天更新几章。”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txt全本下载
    “正在追。兽人文。很温馨”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若只初相见 小说下载
    “经典。文笔很好。相似的《绯情》”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全文免费阅读
    “青春疼痛言情文”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