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喜欢但完结的文,保存一下】小说书单
  • 闺娇
    闺娇
    “不错” 开国之初,盛世再临,各色妹子齐聚,共舞一曲群芳争艳。闺阁中她是骄女,靠山硬才貌绝,百花之中她最红。出嫁后她为娇妻,嫁得五好夫婿,日子过得甜如蜜。总结:慧眼识珠的人是我?还是你?日常环境嫡女,庶女,继室女——女女不缺。重生,穿越,金手指——样样不少。npc智商有高有低,狼一样的对手,猪一样的…
  • 本宫回来了
    本宫回来了小说免费阅读
    “还可以”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骄娇无双
    骄傲娇无双
    “没看完”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 笑看妃乱
    笑看妃乱小说
    “鹦鹉晒月” 她对美男免疫,唯一的爱好是挖掘他人隐私,却引来他人的窥视。她不喜男人太优秀,认为凑合耐用就行,不用像孔雀一样招摇。正文:白小鼠是勇定王府的最低妾室,她淡定的扮演着自己身份,慢悠悠的在通往王妃之路的旅行中无聊的攀升。除此之外她有个不太好的爱好,喜欢把别人的秘密和隐私当糖豆吃,吃的越多,心情越…
  • 永和宫主
    永和宫的花
    “坑了” 她是康熙朝最着名的女人,她亲生的两个儿子站在夺嫡的风口浪尖。她身列四妃之位管理后宫出身却不过是小小宫女。有人说她无情,有人说她冷血,岂知乌雅家小女原也只是希望相夫教子太平一生的小小女孩。清穿德妃,雷者慎。
  • 低调少奶奶
    伊天南任阳《低调少奶奶》
    “鹦鹉晒月” 此文简介有鸟家三群众人提供:简介:女主名字——简单。一个只想把弟弟妹妹养大成人的平凡女人,突然现自己很有身价的故事。伊天南:金宇公司老总。(就是这厮偷了女主的资料,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去把婚给结了。)禅让:华夏公司幕后老板。(女主前男友。身份很强大。当腹黑男遇到强大男,气场很复杂,特别是作为情…
  • 妙偶天成
    冬天的柳叶小说妙偶天成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番外txt
    “鹦鹉晒月”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贤妻良母
    网王贤妻良mǔ免费
    “鹦鹉晒月” {穿越}演绎虚伪变奏曲第一卷:前生她是暗黑系杀手,活的有声有色。再世她是龙家正妻,靠卑鄙手段维护自己龙家主母之位,她可以没有相公,可以没有孩子但不可以没了权势,她要当主母,谁拦路她就砍谁。第二卷:她随夫君高升,位列后宫之妃,这次她要当皇后,谁也别没事给她得瑟,要不然抄你全家。龙潜远:皇族弃…
  • 太子
    太子 阅读
    “鹦鹉晒月” 太子-鹦鹉晒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