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爽文】小说书单
  • 超级鉴宝师
    超级人生txt陈凡
    “” 张峰,一个倒了一辈子霉的穷丝,为了改运听从老妈的意见去山上上香,结果偶遇雷雨天气巧得异能,从此踏上了迎娶白富美,迈入人生巅峰的道路佛说:张峰,金钱与女人就是地狱,你还是收手吧张峰说:我佛,你还是让我在地狱多沉一会儿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鉴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季枫下载txt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科技霸主
    科技霸主小说txt下载
    “” 原书名:《叱咤风云在都市》————————————当联邦高级位面第一天才灵魂穿越到另外低端位面星球,遇到一位废物公子,两人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开公司赚钱、办学校培养人才、众美女倒追、踩敌人上位,这些通通都有,敬请期待!......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敬请谅解!!!(如果您喜欢,欢…
  • 大鉴定师
    大鉴定师博看
    “” 六一熊孩子节,祝各位藏友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新书已经上传,希望各位藏友能够前去支持,与新书一同。书名:大仙农链接:book简介: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
  • 超级大脑
    小说《超级大脑》TXT百度云
    “” 叶扬,无意中被来自贝塔星系的第一代超级大脑辅助系统所寄生,从此以后,便开始在它的帮助下摆脱自己平凡人的身份,扶摇直上,一步步踏足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世界的霸者。看他如何醒掌天下权,醉握美人腰。如何冷眼看世界,睥睨诸强者。小作者一个,写不了经典,只会YY,美女、权势、力量、热血一个都不缺,喜…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超级盗贼系统
    “”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 都市霸王
    都市护花txt
    “” 平凡的大二学生张立达,性格猥琐却又懦弱,突然得到了上古鸿蒙大仙陆压的传承和记忆,记忆中有各种极品功法,炼丹配方.本来猥琐懦弱的性格融合了陆压的孤僻、霸道意识,混迹于都市中,奇遇不断。演绎了一场上古功法、都市异能以及现代...[展开]平凡的大二学生张立达,性格猥琐却又懦弱,突然得到了上古鸿蒙…
  • 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小说全文下载
    “” 一处可以不断扩大的便携式空间......凭借前世的专业知识,和今世的神气空间,张太平逐渐踏入花卉树木盆景界。在别人眼里是病入膏肓的死株,在他眼里却全都是赚钱的宝贝,因为他有神气的空间,有能让植株重新焕发生机的灵泉......流苏、桂树、黄杨、兰花、紫杉古剑、古玉、温泉......一株株价值…
  • 超级科技帝国
    小小帝国越级科技
    “” 无意间得到一个来自未来的光脑,从此以后,叶舟开始人品大爆发,未来科技,信手拈来开公司,办实业,金钱美女都要抓。收购通用,吞并大众,搞垮丰田。什么苹果,三星,英特尔,全部靠边站。新技术,新能源,新格局,新势力。“从今天开始,这个人将绑架整个世界”——美国时代周刊
  • 最强科技系统
    最强科技系统txt全文下载
    “” 只要有钱,可以雇佣系统里面的大神帮忙打工,各种高科技,爽的不要不要的。微软公司:“你不合作,那我就要收购你的公司!”林阳:“呵呵,那正好,我也想着收购微软!”......美利坚国家:“林阳,导弹技术你交不交出来?不交就打你!”林阳:“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