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人生必看】小说书单
  •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的xìng格
    “” 《基督山伯爵》是大仲马最优秀、最受人欢迎的通俗小说之一。小说通过青年水手店代斯被告密而遭迫害,越狱后化名基督山伯爵报恩复仇的故事,揭露了法匿七月王朝时期一些上层人物的罪恶迹史,暴露了复辟王朝时期法国司法制度的黑暗,同时宣扬了大仲马所主张的社会哲理:赏善罚恶。小说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精湛完…
  • 八十天环游地球
    男主女主是福克,费克斯,路路通的小说是什么
    “” 《八十天环游地球记》是凡尔纳最著名的小说之一,也是世界科幻小说的经典之作。凡尔纳是现代科幻小说的奠基人,有“现代科幻小说的鼻祖”、“科学时代的预言家”之称。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资料表明,凡尔纳是世界上拥有读者最多的十大作家之一。1986年入选法国《读书》杂志推荐的“个人理想藏书”书目。
  • 东周列国志
    东周列国志在线电子书
    “” 《东周列国志》为清代长篇白话历史演义小说。当周宣王轻易见杀,当褒姒巧遇得活,《东周列国志》拉开了它那长达数百年史事的序幕。这是古今中外时间跨越最长,人物最多的一部小说,描写春秋战国时代“列国”故事。关于“列国”故事的平话,最早产生在元代。明代嘉靖、隆庆年间,余邵鱼(字畏斋)撰《列国志传》,…
  • 金银岛
    金银岛小说txt下载
    “” 十九世纪出生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著名的文学作家罗伯特·路易斯·斯蒂文森,金银岛是他一生最畅销的小说之一。作家的成名小说《金银岛》独树一帜,极富神奇浪漫色彩,其笔下的金银岛就是如今古巴的特别行政区:青年岛。他过去叫金银岛,也叫松树岛。在西班牙漫长的4个世纪殖民统治岁月里,那里是举世闻名的加勒…
  • 大卫·科波菲尔
    大卫科波菲尔小说基本情节
    “” 在这部具有强烈自传色彩的小说里,狄更斯借用“小大卫自身的历史和经验”从不少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自己的生活道路。反映了他的人生哲学和道德理想。《大卫·科波菲尔》在艺术上的魅力,不仅在于它具有曲折生动的结构和跌宕起伏的情节,而且还在于它具有一种现实的生活气息和抒情的叙事风格。这部作品吸引人的是那有…
  • 茶花女
    小说茶花女的作者
    “” 小说以女主人公玛格丽特的生活经历为主线,真实主动地描写了一位外表现内心都像茶花一样圣洁美丽的妓女的悲惨故事。小说开创了法国文学“落难女郎”系列的先河,关注了情爱堕落的社会问题的题材,对19世纪后半叶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