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Boss】小说书单
  •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
    美女总裁的顶级兵王叶轩小说
    “” ☆☆☆本书简介☆☆☆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叶轩很无奈,为亲人,为爱人,为兄弟,狂战天下,无所畏惧!且看一代杀神如何纵横…
  • 总裁一抱好欢喜
    小说总裁一抱好欢喜免费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慕晚安第一名媛总裁00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睡着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独家萌妻宠上天
    “”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爹地乖乖听话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纳兰雪央txt微盘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总裁的7日恋人
    男主女主是荣西,刘绍东,陈丽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薄情总裁的丑妻
    薄情总裁的丑妻小说
    “” 别墅外大雨,她跪在碎玻璃上,冷眼回敬,她的倔强彻底激怒了他,不顾场合,他狠狠地要了臃肿的她,这场交易,没有最后的赢家再见面,她早已没了从前的模样,瘦得仅剩骨头,而他的心,却莫名地为她疼了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 第0744章【阴影】0744眼前的莉莉丝,再也不是林飞所认为的对手,拥有了太初剑,莉莉丝的防御根本毫无价值。自己要做的,只要娴熟地用自己的作战技巧战胜她,将她的心脏或头颅刺穿,就结束了。莉莉丝看着自己那条落在地上的左臂,还惊魂不定。她那条断臂在地上迅速干枯,白皙水润的皮肤像是老树皮,随即便…
随机推荐